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三年性感出輯!Karencici 新作《99% Angel》正式發行, 推「雲專輯」揪粉打造專屬封面

最潮女聲 Karencici 在 2018 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HA YAN》後,以鮮明的個人特色與獨特聲線,不僅引起樂迷們的關注,成為華語音樂圈新世代個性女生的代表,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榮獲金音獎的肯定。精緻醞釀近兩年,Karencici 終於在 12 月 10 日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99% Angel》,不論是音樂創作、視覺造型皆展現出更成熟性感的魅力。在 9 日舉辦的發片記者會上,Karencici 穿著一身極度貼身的高衩網紗洋裝出場,熱力唱跳復古節奏的輕舞曲〈Do Do Do〉,曲線畢露的她被大讚「辣到要報警了」,隨後笑認:「其實在冬天這樣穿,是真的有一點冷啦!」

睽違三年再推新輯,Karencici 表示《99% Angel》是一張非常貼近自己的作品,她解釋道:「每個人都是天使與惡魔的混和體,由不同比例的純潔善良、陰暗邪惡所組合成複雜卻完整的個體。大家可以過這張專輯來更認識不同面向、不同成分的我。」《99% Angel》內收錄十一首類型多元的歌曲,包括 Hip-Hop、R&B、Pop、Indie Pop … 等,且多數以「愛情」為主題,「這次的創作從更成熟、更大膽的角度切入,還有些會引人遐想的題材,讓大家看到從小女生長大成為女人的我。」另外,此次唱片公司還特別為 Karencici 打造互動式「雲專輯」,讓歌迷可以線上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線上專輯封面 (前往雲專輯:cilck)。

活動中搶先首播 Karencici 的最新主打〈99% Angel〉MV,她提及歌曲是把擁有多樣面貌的自己比喻成糖果,等著讓身邊喜歡她的人放入口中,會發現戀愛中、生活中的 Karencici,有百分之九十九像是天使,另外有百分之一則是偶爾會耍壞的小惡魔。她在 MV 當中藉著畫面呈現內心百分之一的陰暗面,先是尺度大開地在床上撫媚挑逗攝影師,後又穿著緊身連身皮衣被淋滿史萊姆汁,把對慾望的渴求展現地淋漓盡致。Karencici 透露為此在拍攝前下了不少苦功,同時必須克服心魔:「我最害怕的莫過於是躺在吊車上面,演出很優雅的天使降臨,原來要當性感美麗的天使這麼難!」

接著唱片公司為 Karencici 驚喜獻上一段由 PANTHEPACK 成員 Jackson王嘉爾、J.Sheon、ICE楊長青,以及在《99% Angel》專輯中與她共同演唱〈333〉的 萬妮達,共同捎來的祝福影片。王嘉爾 開頭就為 Karencici 的音樂掛保證,對身為 PANTHEPACK「團寵」的她疼愛有加;ICE 不諱言過去透過 Karencici 的作品及演出中表現的酷勁自信和態度,總讓人覺得是個小惡魔,沒想到密集相處後發現她在生活中其實是相當有趣又可愛的女孩,無疑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J.Sheon 看完〈99% Angel〉MV 後則打趣直呼 Karencici 心機非常重,設了許多陷阱準備迷倒大批小少年們。萬妮達也直言 Karencici 有很多搞怪的想法,總像個小天使般帶給人正向的力量。Karencici 分享,初加入 PANTHEPACK 時,一度對舞台演出、表現莫名變得生疏,坦言給自己太大壓力,甚至曾在一次通告結束後忍不住落淚:「當時有懷疑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一行,好在三位哥哥們真的對我很好,給我大大的安慰和許多建議。」

被視為是轉型作的《99% Angel》即將發行,Karencici 多面向地挑戰自己、大膽突破,唱片公司因此送上「魔鬼辣椒樹」,象徵她的音樂、造型、氣勢都像魔鬼辣椒般火火辣辣,聲勢持續看漲,永遠氣勢如虹!除了新曲歌詞創作已超越小情小愛,帶有不少火辣的情慾影射,換上裙裝增添女人味的造型與視覺都再次讓大家驚艷不已,Karencici 逗趣說:「我在造型上很願意嘗試,且我可以接受的尺度滿大的,只怕太辣會嗆到大家。」透露預設在 30 歲之前,要拍一組全裸的照片留作紀念,記錄下自己身體在每個階段不同的狀態。

source / 華研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