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巴禁區威力難阻擋!塞瑟夫被打到六犯,曾祥鈞帶傷上陣建功!許總:「真的要幫他拍拍手」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主場開幕戰,正面迎戰上季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吸引 7207 位球迷進場。在成功降低辛巴進攻火力的情況下,富邦最終以 87 : 98 戰勝對手,取得連勝。

此役兩隊打得相當膠著,攻城獅一路緊咬對手,在辛巴禁區巨大的威脅下,逼使對方洋將塞瑟夫六犯畢業,眼看氣勢全在自己這裡。然而末節他們的本土陣容發揮不佳,被打出一波 27 : 17 的攻勢,也只能看著對手延長而去。

林冠綸總教練於賽前特別提醒球隊展現強韌防守與場上專注度,很可惜下半場團隊防守失效,林冠綸總教練賽後表示:「我們上半場的防守做得很好,但在塞瑟夫犯滿下場後,我們沒有發揮辛巴優勢且轉換快攻效率不佳,針對對手包夾策略,團隊外線還有不少進步空間。」

攻城獅副隊長陳堅恩於第三節連飆三分,全場砍下19分,陳堅恩認為自己在場上有許多空擋投籃機會,「把三分球投進是我最重要的工作,但只要沒拿下勝利,得幾分都不重要」。高國豪本場比賽雖拿下15分11籃板,但命中率欠佳,國豪坦言:「這場比賽很多攻擊選擇都要再調整,特別是關鍵時刻處理球的細節,今天的表現很不及格。」

富邦在塞瑟夫提前退場、而辛巴又繳出 20 分 23 籃板的的情況下,最終依舊頂住壓力取勝。總教練許晉哲在受訪時坦言「守不住」,但也特別感謝中鋒曾祥鈞帶傷上陣,讓球隊在 Z 下場之後,還能勉強頂住。「在和他溝通過後,他很願意上來幫助球隊,真的要為他拍拍手。」

至於為什麼在塞瑟夫於第 3 節領到第 5 次犯規後,沒有選擇把他換下去,許總說:「一方面也是怕他下去,我們就直接崩盤;另外第四節只能用單洋將,我們也希望讓祥鈞多休息,下一節再上。」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