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讚 Curry 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運動員!詹皇直言只有他夠資格打破雷槍紀錄,「你我都是見證者!」

金州勇士超級射手 Stephen Curry 即將打破 NBA 歷史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總數的紀錄,全聯盟也都為此引頸期盼。對此「詹皇」 LeBron James 表示,他認為 Curry 是唯一一個能做到、也有資格做到超越「雷槍」 Ray Allen 記錄的人。

James 和 Curry 生涯交手過數次,兩人之間互有勝負,但彼此惺惺相惜,都承認對方的偉大。如今看到老對手將迎來歷史性的一刻,詹皇也展現運動家風度,真心祝福。

「首先,前幾天晚上當他們比賽時,我們真的在追踪看他能否命中 16 記三分,這個事實就讓你知道他到底有多麼優秀。如果 NBA 史上要有一個人可以命中 16 記三分,那個人就是 Stephen Curry 。」 James 如此說道。

那會我真的是坐在那裡在頭腦中給他做計算。我就想著,『16記。好吧,他有幾次單場進了12記。如果有人能做到,那就是他了。』光是想著這個,你就知道他有多麼難以置信。」 James 直言自己至今都還記得 Curry 當年在和雷艇比賽中投進的那顆「 Logo Shot 」絕殺,稱讚後者的生涯是現象級的。

「我希望自己能夠在現場祝賀他。我會是聯盟中通過社群網站恭喜他的人之一。」 James 說,「我了解 Ray Allen ,我知道他所付出的努力。如果有一個人,讓他必須允許超越自己的紀錄被超越,那個人就是 Steph ,我知道 Ray 也會為這樣一個傢伙超越了自己的紀錄而心懷感激,這是很酷的成就。」

Ray 和 James 曾在邁阿密熱火短暫的當過隊友,在 2013 年總冠軍賽 G6 ,雷槍還投進一顆改變詹皇生涯的關鍵三分。因此 James 最了解 Allen 的偉大,也讓他對 Curry 的褒獎更顯得特別。

「你甚至無法阻止這件事發生,他或許不會在明天發生,但它就是會發生。我們我都是 Steph 生涯成就以及他改變比賽方式的見證者。他是一位百年難遇的籃球運動員。」 James 最後如此評價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