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6 歲混血童星扮《鬼滅之刃》最辣反派墮姬花魁造型,遭網友大力砲轟超母湯!

最『萌』Cosplay,日本六歲女娃扮演《鬼滅之刃》彌豆子

日本演藝圈可說是相當盛產童星的環境,最近幾年有一位名叫明亞莉的六歲女孩就以活潑開朗又可愛精緻的長相走紅,明亞莉除了時常擔任童裝模特兒之外,由父母所經營的 Instagram 與部落格也為她帶來不少網路流量與人氣。之前也曾經 cosplay 過《鬼滅之刃》中的彌豆子一角,超萌的可愛扮相也獲得許多好評。

童星扮《鬼滅之刃》
童星本月明亞莉

鬼滅角色切換自如,年僅6歲的本月明亞莉可甜也可辣

不過平平都是《鬼滅之刃》的角色,網友迴響卻差很大!或許是搭著第二季在 Netflix 上線的人氣順風車,本月明亞莉又在 Instagram 中上傳了一組 cosplay 劇中的大反派「上弦之陸」墮姬的照片,小小年紀的她打扮成風情萬種的花魁模樣,實在是讓人看了不太習慣啊!

童星扮《鬼滅之刃》花魁一角

網友管超多!小女孩扮成花魁引發眾議

這組照片公布之後,馬上就遭到大批日本網友的抨擊,許多網友指出讓今年只有 6 歲、而且還處在不懂事階段的明亞莉穿上花魁的服飾是相當有爭議的,除了散發出的氣質不太符合小女孩之外,還有花魁的職業其實也不適合小女孩來扮演啦!雖然明亞莉的父母火速回應是因為她自己看了動畫之後喜歡墮姬的華麗造型,所以才讓女兒來嘗試看看;但或許是因為網友的炮火太過猛烈,過沒多久這組照片就在 Instagram 中被刪除了,只能說作為童星的父母一言一行都要非常注意呢!

網友管超多!小女孩扮成花魁引發眾議

source/mary.2015c@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