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子彈都寧願獻給國外?台灣 AV 為什麼贏不了日本,認真是素質差太多?

若要問男人們「在家自摸」通常會上哪裡解決時,通常回答會在 Pornhub 或各大日本線上成人網站,應該很少人會回答看本土片。不過,近些時間因由網紅米砂製作的 AV 版《魷魚遊戲》等,已經開始有不少人逐漸注意到「台灣自產的愛情動作片」,但,就算大肆宣揚似乎依然無法掀起更大的關注,日前便有網友公開討論:「為什麼台灣還被日本騎兵屌打?」詢問大家意見。

這篇討論文章在 PTT 出現,發布帖文的網友表示道,近期內台灣也有很多相關平台成立,且很多 Model 都是真槍實彈的演出,但明明都是真槍實彈,但大家卻往往選擇日本 AV 而非台灣。

而通過下方留言的想法來看,大眾認為主要是日本發展這項產業已多年,反觀台灣正剛起步基礎亦還沒打穩,且也都是採用素人選角,並沒有像日本女優那般有頂級素質。綜合說起來,撇開過於偏激的言論,綜觀日本產業早已積累深厚的根基以及民俗風氣,台灣 AV 要真正發展起來,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