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亞《哈利波特》制服上身洩美腿! 老司機全暴動:中了致命魔法

日本 AV 女優三上悠亞長相甜美,擁有 F 罩杯的好身材,受封「國民 AV 女優」,無論 IG 、推特或抖音都有超過百萬人追蹤,足見她的超高人氣,天使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穿著《哈利波特》制服的美照,電暈大批粉絲。

三上悠亞外型甜美。(圖取自 IG @yua_mikami

經典魔法電影《哈利波特》今年迎來 20 週年,三上悠亞也跑去日本環球影城感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事後,她在擁有 331.3 萬追蹤的 IG 曬出數張變裝美照。照片中,只見三上悠亞特別換上「葛萊分多」制服,灰色針織外套配上紫色圍巾,彷彿妙麗上身,她還加碼戴上哈利波特招牌的圓框眼鏡,模樣相當可愛。

引人注目的是,三上悠亞下半身穿著激短學生百摺裙,配上膝上襪及牛津鞋,小露白皙美腿,美照迷倒大批老司機,紛紛留言直呼「中了致命魔法」、「太犯規」、「妙麗?」、「卡哇伊」。

三上悠亞坐擁大批粉絲。(圖取自 IG @yua_mikami

三上悠亞過去曾以「鬼頭桃菜」加入國民女團「AKB48」的姊妹團「SKE48」 , 2015 年改名「三上悠亞」投入 AV 界,成為超人氣女優,除了 AV 本業,她還開啟斜槓人生,與同為 AV 女優的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 3 人女團「HONEY POPCORN」闖蕩南韓樂壇,更自創服飾品牌「miyour’s」,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