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無預警發布!ØZI 人氣作品〈hair tie〉正式釋出音樂錄影帶

於 YSL 線上演唱會中由 ØZI 驚喜獻唱到的歌曲〈hair tie〉在曝光後便受到一眾樂迷期待,雖說起出 ØZI 並未表示該曲的發布日期,但就在金音獎上的尷尬事件發生後、ØZI 卻意外釋出〈hair tie〉,並貌似以”句號”的意象表達自己感受。

〈hair tie〉不僅在 YouTube 上架後就迅速登上發燒排行影片,爾後登上音樂串流平台後更接連霸佔許多榜單,讓人驚豔到該曲的迷人程度。而在稍早,ØZI 又無預警上架官方 MV,讓粉絲大讚到「好有微醺感!」

這首〈hair tie〉透過吉他、鼓點和合成器聲響,將作品營造出迷人的復古氛圍,且再加上 dream pop 和 RnB 的作動,令人陷入到 ØZI 所營造的夢幻世界。而此番無預警釋出的〈hair tie〉影像,雖說他自己在敘述欄寫下 Didn’t have time to plan an actual MV for “hair tie”…的文字、表達沒有充裕的時間和準備來拍攝〈hair tie〉的 MV,但這部帶有許多 ØZI 日常畫面的影像卻依舊受到樂迷愛戴,透過殘影效果及復古色調、精彩把〈hair tie〉的感受給視覺化呈現。

source / Ø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