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大讚 “回神後已熱淚盈眶…” 茄子蛋 催淚新作〈閣愛妳一擺〉正式曝光,短短數天便豪奪「發燒影片」冠軍!

大勢樂團 茄子蛋 以獨到的「茄式情歌」獲取台灣許多群眾的爭相追隨,不僅屢屢以真摯的歌詞、搭配動人的台語演唱讓人淪陷其中,其精緻的音樂錄影帶更以電影規格呈現,讓不論是音樂抑或 MV,都成為樂迷爭相討論的焦點。

在 12/10 號這天,他們又再曝光精彩的「茄式情歌」!釋出最新單曲〈閣愛妳一擺 Love You One More Time〉,並邀來 謝坤達、林映唯 尬戲,將對於感情的不捨、淋漓盡致地注入到音樂以及 MV 裏頭,而此作品也深受樂迷感動,除了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外、不到一週時間就驚人突破 150 萬次觀看次數。

這首抒情搖滾單曲〈閣愛妳一擺〉描繪男子面對上愛情的後悔以及遺憾,儘管竭盡全力地想更改自己、挽回愛人,但卻改變不了塵埃落定的現況,只能暗自唱到 “我愛妳無問題,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的歌詞,表現出在愛情中的折磨、難耐。

茄子蛋 運用如同海浪般起伏的音牆,搭配句句扎心的歌詞,講述男子面對現實與內心掙扎的心境,情緒不斷起伏、來回拉扯,將所有的「不知好歹」,毫無保留地寫進〈閣愛妳一擺〉這首催淚系抒情搖滾情歌中。且不僅音樂動人,在 MV 方面、透過 謝坤達 以及 林映唯 的精彩尬戲,將難分難捨的心境、毫無保留呈現,讓整個〈閣愛妳一擺〉作品的每個細節上無不充斥著揪心感受,這也讓網友直呼到「聽著聽著就被拉進歌裡的世界,回神後已熱淚盈眶 ….」激讚著 茄子蛋 這回別具魅力的「茄式情歌」。

source / 茄子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