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 NFT 值得收藏! BLVCK PARIS 將在元宇宙實現純黑美學,第三波 NFT 數位影像藝術即將釋出

由法國設計師 Julian O’hayon 創立的法國生活風尚品牌BLVCK PARIS,以純黑極簡的全黑美學紅遍全球社群,並透過商品設計將黑化概念實現於生活中,如今更跨入元宇宙發揮其大膽創意,親手打造設計師心中的純黑世界。BLVCK PARIS自今年6月初投入NFT市場,便在幾分鐘內售罄30個作品,其中更在拍賣中拍出價值 2 萬美元的高價。

元宇宙概念盛行,NFT商品越來越夯

隨著疫情一再延長,打破時空限制的虛擬世界成為熱議話題,NFT商品的交易與應用隨之起飛,越來越多創作者與品牌投入NFT市場,帶來現象級的熱潮亦逐步顛覆人們對虛擬生活的想像。

原創NFT 系列,其中作品《 BLVCK 樂園》 (BLVCK LAND)
BLVCK PARIS 於今年六月首度推出原創NFT 系列,其中作品《 BLVCK 樂園》 (BLVCK LAND)在拍賣中拍出價值2萬美元的高價。

法國品牌 BLVCK PARIS 推出最新 NFT 作品,賣出2萬美元高價

法國品牌 BLVCK PARIS 便是在這股熱潮形成前最早投入NFT市場的先驅品牌之一。早在今年六月初即在著名NFT平台 MakersPlace 推出 BLVCK PARIS 的第一個NFT系列「DARK MODE 01」,作為該平台上第一個推出NFT商品的品牌,該系列在發布後的前3分鐘內便售罄限量的30個固定版數的作品,其中一件更在拍賣中以高達5 以太幣 (即時價格約值2萬美元)售出。

開創數位藝術的生活品牌先驅

BLVCK PARIS推出ipone介面

BLVCK PARIS 對於數位世界的洞察早有端倪,早在品牌創立之初,在社群平台以一系列跳脫一般配色界線的強烈視覺照片吸引全球百萬粉絲目光,而後除了推出生活單品,更不忘從數位生活角度推出各種數位商品,包括濾鏡、預設色調和iPhone介面等,將黑魂精神全面匯入生活中。

黑魂精神深植原創NFT作品

如今跨入NFT市場,BLVCK PARIS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其NFT商品皆由品牌總監Julian O’hayon發揮設計藝術專長,在他原創的數位影像作品中注入招牌的黑色印記,史詩般的精緻畫面以獨特的3D動畫形式營造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從音樂到動畫中每個細節都由他本人親自打造,邀請觀眾穿越時空限制,進入這充分展現BLVCK美學的世界。

作品《 Blvck 蛇》(Blvck Snake)
作品《 Blvck 蛇》(Blvck Snake)

新時代的數位藝術,各方創作者藉由NFT展現才華

從藝術的角度來看,Julian 將 NFT 視為展現創意設計的自然演化過程。「傳統上藝術交易大多是實體作品,而 NFT 的應用讓數位藝術創作者得以展現他們的才華並從中獲利。對藝術家和品牌來說,NFT更是在與社群互動的同時發展其產品的絕佳工具。」

BLVCK 原創NFT藝術 《BLVCK 長頸鹿》(BLVCK Giraffe)
BLVCK 原創NFT藝術 《BLVCK 長頸鹿》(BLVCK Giraffe) 

BLVCK PARIS將於12月初MakersPlace上發布全新NFT系列。「DARK MODE 03」將是BLVCK的第三個系列,每一件作品皆由創辦人Julian O’hayon以3D形式設計。Julian O’hayon 並預告:「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正在思考用更多方式讓我們的社群以會員制度參與區塊鏈。」

BLVCK & WHTE A13全球首間實體旗艦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樓
  • 聯絡電話:(02)2722-0253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 週五、六 11:00~22:00

BLVCK & WHTE 台中大遠百實體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 聯絡電話:04-22555510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 週六~週日 10:3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