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周杰倫 都大讚「好Chill的感覺!」派偉俊 新作〈Drinking On A Tuesday〉正式曝光,透過輕快節奏詮釋失戀感受

矚目音樂人 派偉俊Patrick Brasca 不僅在音樂創作上展現精彩能量,接連橫跨製作、DJ 領域外,他所屢屢呈現的音樂力作也令一眾樂迷印象深刻,包括〈Don’t Wanna Lie〉、〈蝴蝶〉及〈Cold〉都在 YouTube 平台上締造驚人流量。

而在發行完《燥熱》專輯後,派偉俊 除了持續著墨在 DJ 領域、展開多場演出,於稍早他也帶來了最新單曲〈Drinking On A Tuesday〉。儘管透過吉他以及鼓點、他迷人地營造出輕快的音樂氛圍,但 派偉俊 卻在其中寫下的是在愛情中失戀的感受。

這首〈Drinking On A Tuesday〉由 W.LIN 聯手 派偉俊 共同製作、編曲,並以 Patrick 善於演繹的輕快曲風為主調,讓聽眾無不感到歡快;但反差的是,其實在〈Drinking On A Tuesday〉上、派偉俊 想描述的是落入失戀的狀態,而此曲所想強調的正是「為何失戀一定要難過、悲傷?」一段故事的結束、隨之而來才有新的開始,派偉俊 認為每一段感情不管好壞,都會讓我們在其中成長,並以開心的狀態來迎接下段美好的啟程。

值得一提的是〈Drinking On A Tuesday〉為了符合歌名,派偉俊 也特意選在 12/14 號禮拜二這天曝光由 Poon Realiam 所繪畫的 Lyric Video,而該影像一釋出後也造成社群瘋傳,連 周杰倫 都特意發文寫下 “好Chill的感覺” 表達〈Drinking On A Tuesday〉的迷人感受!且隨著 Lyric Video 的曝光,據悉 派偉俊 也正積極籌備拍攝〈Drinking On A Tuesday〉的官方 MV,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帶給你最新關於 派偉俊 的音樂動態。

source / 派偉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