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啦!國小生穿 LV 外套 + Nike Air Mag 去上學 網:「當旁邊的弟弟們都是拉基?」

俗話說會賺錢不如會投胎,近日,一位小學生震撼了潮流界,腳穿 Nike Air Mag 搭配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羽絨服去學校操場升旗。

這位小學生位於上海一所小學讀書,上身穿 Louis Vuitton 老花 Monogram 羽絨服搭配 Nike Air Mag,由於太過顯眼引起熱議。根據現場網友的描述,看起來這位小學生是「含著金湯匙出生」,除了羽絨服要價破百萬,其出自《回到未來》的 Nike Air Mag 更折合要價 $300 萬台幣以上,加總超過 500 萬,簡直是把一棟房穿在身上。

雖然說在大陸像是這樣的案例屢見不鮮,不過由於「bootleg 太多」,且仔細一看這位小學生穿的 Nike Air Mag 似乎有瑕疵,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