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湯姆克魯斯派私人飛機往返大西洋 只為將耶誕蛋糕新鮮直送《不可能的任務》工作夥伴手中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外貌出眾為人和藹,親民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先前投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7》卻因疫情攪局,讓身兼製片的阿湯哥壓力爆棚,數度傳出大暴走,最後經歷一波三折終於殺青。如今,隨著聖誕節將至,阿湯哥為感謝《不可能的任務 7》劇組人員的辛勞,特別派出私人飛機將知名糕點店的耶誕蛋糕送到大家手裡,慷慨之舉引發熱議。

阿湯哥送蛋糕給《不可能的任務》的工作夥伴。(圖取自 IG)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湯姆克魯斯近日向自己最愛的烘焙坊「Doan’s Bakery」下訂 300 個白巧克力椰子蛋糕,為將蛋糕送到人在英國的《不可能的任務 7》劇組人員手中,他直接出動私人飛機赴洛杉磯取貨後,飛越大西洋,直送英國倫敦,兩地往返距離共 5500 英里(約 8851 公里),可說是非常有誠意的聖誕禮。

飾演「班吉」的席蒙珮吉在 IG 開箱阿湯哥送的蛋糕。(合成圖,擷自 IG @simonpegg

據悉,這款白巧克力椰子蛋糕是阿湯哥的最愛,一個要價 50 美元(約新台幣 1390 元),這回訂購 300 個,花費至少 1 萬 5000 元(約新台幣 42 萬元),這還不包含私人飛機往返的費用,出手闊綽大方,而店家也因阿湯哥的大手筆訂單得以在疫情下生存。

湯姆克魯斯訂購的白巧克力椰子蛋糕。(圖取自 goldbelly)

事實上,湯姆克魯斯每逢佳節都會向「Doan’s Bakery」訂購數百個蛋糕送親朋好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初代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等人都曾收過阿湯哥的蛋糕。

至於《不可能的任務 7》目前將延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