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裝護理師車頭燈晃起來! 怪奇比莉自爆確診 Covid-19 怕爆:可能會死

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 IG 擁有 9772 萬人追蹤,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來頻頻轉換造型風格的她,日前以一襲蛋糕裙裝登上喜劇小品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還變裝護理師熱舞,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怪奇比莉登上《週六夜現場》
怪奇比莉登上《週六夜現場》。(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怪奇比莉登上《週六夜現場》紅白聖誕裝充滿聖誕氣息

怪奇比莉近日登上《週六夜現場》,只見她穿著新銳時裝設計師西蒙尼羅沙(Simone Rocha)的 2022 春夏紅白洋裝,紅色蕾絲點綴,為奶白色洋裝增添色彩,袖子的透視薄紗材質,讓白皙肌膚若隱若現,模樣夢幻可愛,腳踩聖誕襪造型的厚底鞋,散發濃濃聖誕氣息,宛如小公主上身,與怪奇比莉以往的造型相比又是一大突破。

怪奇比莉近日登上《週六夜現場》穿著新銳時裝設計師西蒙尼羅沙(Simone Rocha)的 2022 春夏紅白洋裝
怪奇比莉以一身聖誕裝亮相 SNL。(圖取自 IG @simonerocha_

怪奇比莉在抖音化身性感護理師,扭腰擺臀大秀舞技

而怪奇比莉也依循節目傳統自嘲「就算你不知道我的音樂,你可能認得我的頭髮或衣服」。其中一個橋段,怪奇比莉模仿現在年輕人分享的抖音影片,她化身護理師在鏡頭前扭腰擺臀,還加碼晃車頭燈,讓大批粉絲看了超興奮。

身為感染Covid-19代表藝人,怪奇比莉直言「要不是有打疫苗,我可能早就死了」

此外,怪奇比莉近日接受電台主持人霍華德斯特恩(Howard Stern)專訪時,自爆早前突破性感染 Covid-19,她直言「要不是有打疫苗,我可能早就死了」。對於染疫細節,怪奇比莉並沒有多談,只透露有留下後遺症。據外媒《Page Six》報導指出,怪奇比莉應該是在今年 8 月確診,治療休養 1 個多月,直到 9 月底的《007:生死交戰》倫敦首映會才再度現身公開場合。

怪奇比莉自爆先前突破性感染 Covid-19
怪奇比莉自爆先前突破性感染 Covid-19。(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