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龍珠》中最經典的界王跟旁白離世,初代老牌聲優八奈見乘兒享耆壽 90 歲。

日本老牌聲優八奈見乘兒今日(14 號)由經紀公司青二 Production 宣佈已於 12 月 3 日晚間離世,享耆壽 90 歲,一路為動漫產業付出至 2015 年才因病退休的八奈見乘兒,其熱情奉獻的精神令網友深感佩服,在感傷之際也敬謝他的辛勤付出!

圖片源自維基百科

以聲優為此生志向的八奈見乘兒為 1931 年出生,高中畢業後先是進入九州劇團演出,而後到東京發展聲優事業,並參與了無數經典動漫作品,包括《鬼太郎》系列的妖怪一反木棉、《無敵鐵金鋼》弓教授、《犬夜叉》刀刀齋、《航海王》甘・福爾、《數碼寶貝大冒險》玄內等經典角色。

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是他在《七龍珠》第一代中的演出,除了擔任旁白外,還身兼布里夫博士和巴比迪的聲優,直到後續的《七龍珠 改》與《七龍珠 超》都還有他的身影,後來因為身體因素才不得不結束配音生涯,真是相當令人敬佩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