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串留名? 嘴綠 吐槽 Wiggins 搶了自己助攻歷史性一球的機會,「他以前才不會傳這種球勒!」

Stephen Curry今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破了聯盟例行賽三分命中總數紀錄,不僅他自己感到開心,身邊的人也與有榮焉。賽後「嘴綠」 Draymond Green 就開玩笑地吐槽 Andrew Wiggins 搶了自己歷史留名的機會。

過去聯盟例行賽的三分球命中紀錄保持人,是傳奇射手「雷槍」 Ray Allen 所保持的 2973 顆, Curry 此役賽前只和他差距 2 球。今天開賽也在首節開打沒多久,就打破紀錄。

當時 Green 傳給籃下的 Wiggins ,後者又送給外線的 Curry 命中三分,達成歷史性的一刻。全場也立刻陷入了瘋狂,無論是哪一隊的球迷都開始慶祝三分新王的誕生。

賽後談到是自己助攻給 Curry 破紀錄時,Wiggins 開心的表示,「我看到 Steph獲得了一點點空間,我意識到自己有機會創造歷史。這次助攻對我意義重大,我餘生都會珍惜和記住那個時刻。」

但對此老大哥 Green 則是有點不開心,直言「我想成為那個送出助攻打破紀錄的人, Wiggins 以前這種球不會傳的、他絕對不會傳的。所以我感到傷心,不過那球傳得挺好。」

對此,球迷也津津樂道的表示:「橫刀奪愛了屬於是」、「綠老師肯定想發牢騷 他肯定想這球是他傳的」、「 Wiggins :『在你想傳球之前,我已經傳了』。」、「家賊難防」。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