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老鄉們,務必記下預購時間!E.SO 最新專輯《EARTHBOUND》將以 “有聲書” 形式發行特別版本

於 2020 年 7 月帶來作品《OUTTA BODY》的 E.SO 不僅在黑膠以及唱片預購都締造佳績,連收錄其中的單曲〈CHANGE〉、〈她沒在看我〉和〈WAIT〉等歌曲都強勢在上線 YouTube 平台後搶下「發燒影片冠軍」,儼然能想見 E.SO 現在處於樂壇的大勢姿態。

儘管因為疫情的關係,讓 E.SO 有關的巡演以及音樂製作企劃受到影響,但備受期待、來自 E.SO 的全新大作《EARTHBOUND》也於稍早正式公開預購消息。

讓人驚豔的是,長年來積極關懷地球、環保議題的 E.SO,將帶給樂迷的最新專輯概念,便是想傳達一段他講述給火星人關於地球人的故事,透過不同的視角、E.SO 想詮釋地球的美麗,貌似也藉此呼籲群眾正視相關的議題。

而隨著 E.SO 曝光《EARTHBOUND》新專輯的資訊後,他更重磅講到這張作品的特別版本會以「有聲書」的形式呈現。而在先行釋出的影片看來,除了書本封面以考古意象的石板造型設計外、據 E.SO 吐露這「有聲書」也不會收錄歌詞本,只要透過手機掃描書本封面、便能透過 AR 看見歌詞,著實讓人驚豔到 E.SO 賦予這次作品的各式各樣點子。而《EARTHBOUND》將於 12/25 到明年的 1/2 號期間開放本色會員預購,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務必注意時間、前往指定通路選購。

source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