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努李維親身解釋萬年迷因圖「悲傷基努」路邊吃三明治背後故事,一切都只是因為「這原因」

眾所期待的《駭客任務:復活》即將陸續在全球各國上映,向來對私生活很低調基努李維也正為這部話題新作馬不停蹄地上節目宣傳,讓粉絲們有機會了解這位外表高冷、但性格超暖的巨星另外一面的迷人風采。

最近他在登上著名脫口秀《荷伯報到》(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也順道提到了這位男神廣為人知的梗圖來源——「悲傷基努」。這張基努李維獨自坐在公園長椅上吃三明治的照片在網路上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迷因了,甚至還有藝術家親手製作了 3D 的迷你公仔。

但被問到當時被拍到經典照片時的心情如何?基努李維卻回答,自己那時候完全並不像大家想得那麼憂鬱,只是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坐在路邊直接吃起了三明治。至於為什麼網路上會有那麼多的基哥迷因呢?其實男神本人也是一頭霧水啦!

source/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