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強 175 」勵志回歸!湖人威少驚傳確診, Isaiah Thomas 獲得 10 天短約再戰 NBA !

努力終究能得到回報!雖然對於「地表最強 175 」 Isaiah Thomas 在場上對球隊的價值,外界評價兩極。但不會有太多人質疑他熱愛比賽的一顆心。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在發展聯盟打出好表現後, Thomas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獲得機會,洛杉磯湖人將和他簽下 10 天短約。

Thomas 當年在塞爾提克可說是意氣風發,不但是球隊「一哥」,還是赫赫有名的「第四節先生」屢屢在關鍵時刻打出驚人表現,也激勵了不少身高不高的人,和他一樣挑戰籃球路。

不過好景不常,他在 2017 – 18 賽季前被交易到騎士,不但因此心情大受影響,而且在新東家也水土不服,就此沉淪。之後陸續待過幾支球隊,但再也無法找回昔日巔峰狀態。

但不服輸的 Thomas ,堅持一定要重返 NBA ,在這一段期間他陸續加入過美國隊和發展聯盟球隊。在之前於 G 聯賽的比賽中,還一舉砍下了 42 分 6 籃板 8 助攻,也吸引了一些 NBA 球隊的目光。

而剛好在近期 NBA 爆發確診潮,今日湖人明星後衛「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被球團宣布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因此無法出賽。而為了填補後場戰力,球隊也動用困難特例和 Thomas 簽下一紙 10 天短約。

雖然只是暫時的機會,但 Thomas 總算為自己爭取到了重回 NBA 的合約,對此球迷也給予正面鼓勵,「恭喜運鈔車開出來」、「希望他好好加油,把握這次機會」、「他會拼命打了吧 差不多是最後的機會了」、「證明自己還能打」。

Source: 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