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人必看!日本FAKE BUSTERS與台灣Y.A.S鞋類洗護中心結成商業聯盟 首波8家門市提供真品驗證服務

近年來隨著高單價球鞋推陳出新,消費者花大筆冤枉錢買到假貨的事件也層出不窮!到底要怎麼才能辨別真假呢? 經營日本最大鑑定服務「FAKE BUSTERS 仿剋」宣布與台灣第一球鞋養護品牌「Y.A.S鞋類洗護中心」達成業務聯盟,Y.A.S全台店點陸續提供球鞋真品驗證服務!

來自日本的真假鑑定服務權威平台「FAKE BUSTERS 仿剋」,擁有著經驗豐富的鑑定團隊以及專業器械,配合使用先進的AI鑑定技術,為每位使用者提供最精準快捷的鑑定服務,此外,就連日本國內最大的球鞋交易平台「SNKRDUNK」,也會通過Fake Busters鑑定,所以品質絕對是掛保證的!

Young Americana Supply旗下「Y.A.S鞋類洗護中心」提供一站式鞋類專業清洗,極致護理服務及販售球鞋周邊精品,打造線上線下串連,及運動連鎖新局面,打破枷鎖不受限制,注入更多的美式多元文化。更擁有很好專業技術優勢和品牌優勢,通過品牌的生命力和競爭力,有效獲取洗鞋需求的客源,增加客戶黏著度,更通過細分單一的服務深得消費者的喜愛及信賴,目前全台已有25家門市據點。

兩大平台首次跨國合作 FAKE BUSTERS X Y.A.S為你提供最專業的球鞋鑑定

自2022年1月份起,二大平台首次跨國合作,鞋主們除了可以通過Y.A.S官網進行鞋類清潔保養服務外,還可以享有來自Fake Busters提供的「專業鑑定」服務,消費者只需要線上諮詢或下單就可以預約Y.A.S免費的「到府收送」服務,送件後約5-7個工作天就可以得到鑑定結果,正品鞋將會被扣上「FAKE BUSTERS X Y.A.S 鑑定扣環」,以此證明鞋子為正品,而喜歡親自到店的鞋主也可以直接帶著愛鞋至掛有「Y.A.S專業球鞋鑑定認證授權店家」的門市進行鑑定服務。

可以鑑定的品牌都是在再售市場上十分活絡的品項,從Nike、adidas、YEEZY、Converse、New Balance 到 Supreme、Off-White 還有 Balenciaga 等等。目前Y.A.S首波8家門市開放球鞋鑑定服務,北部、桃園、中部、南部及東部皆有店面,未來也將陸續開放Fake Busters於Y.A.S其它門市的鑑定服務,讓台灣球鞋迷可以更方便享有門市鑑定服務。

More Info_

欲知更多詳情請關注「Y.A.S鞋類洗護中心」官方粉絲專頁

第一波球鞋鑑定開放門市:

Y.A.S 鞋類洗護中心-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5弄2號
電話:02-2778-9890
LINE:https://lin.ee/aCYumqz

Y.A.S 鞋類洗護中心-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68號
電話:02-8951-5688
LINE:https://lihi1.cc/IjhkL

Y.A.S 鞋類洗護中心-楊梅店
地址:楊梅區光復街17號
電話:03-288-9521
LINE: https://lin.ee/lTCU63W

Y.A.S 鞋類洗護中心-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00巷10號1樓
電話:04-833-7879
LINE:https://lin.ee/whK2UPX

Y.A.S鞋類洗護中心精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一街22號
電話:04-2327-0387
Line:https://lin.ee/WYtESjN

Y.A.S鞋類洗護中心-赤崁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78號
電話:06-222-0757
LINE:http://lin.ee/vrcZzTX

Y.A.S鞋類洗護中心-堀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1號
電話:07-281-6869
LINE:https://lin.ee/A9lQDoB

Y.A.S鞋類洗護中心-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國華里博愛街331號
電話:03-836-1278
LINE:https://lin.ee/IeMOB95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