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新年穿搭潮不起來?電繡虎紋圖騰x金箔刺繡印花 今年CNY就讓SKECHERS為你來點不一樣的!

誰說新年穿搭潮不起來?經典元素也能穿出新的味道!

新年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相當重視的節日之一,除了是家人難得可以團聚的機會,對於揮別過去,迎向全新的一年也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因此大家對於新年穿搭也都會特別的重視,希望能充滿著喜氣和希望!但讀者們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往往想到新年,也都會很煩惱到底還能穿什麼呢?通通不用擔心!今年SKECHERS的CNY系列就是要讓你知道經典元素也能穿出新的味道!

今年CNY系列同樣也是請來我們的年度代言人連晨翔,及因曾參與當紅樂團「美秀集團」MV女主角而爆紅的Rin來為大家做詮釋,首先第一套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最基本的短袖上衣,也是大家通常最習慣穿著的單品!它經典而高靈活的圓領設計,加上背後金色質感的刺繡細節,簡單有型卻又不失產品風格,女孩們甚至可以簡單搭個黑色短裙就出門,著實非常casual!

今年CNY系列同樣也是請來我們的年度代言人連晨翔,及因曾參與當紅樂團「美秀集團」MV女主角而爆紅的Rin來為大家做詮釋

而每年的1、2月台灣氣候總是相當濕冷,因此連帽T恤及拉鍊外套常常也是許多消費者的首選,SKECHERS當然不會忘記這麼重要的單品啦!而且這次的拉鍊外套藏了超多細節,怎麼說呢?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除了前胸印有SKECHERS最具有標誌性的SKX金箔印花外,內領圍也平織了滿版的復古窗花造型,卻完全不會讓人有俗氣或眼花的感覺,著實相當厲害!

除了前胸印有SKECHERS最具有標誌性的SKX金箔印花外,內領圍也平織了滿版的復古窗花造型
長袖衛衣絕對也是春節期間最常出現的單品之一

長袖衛衣絕對也是春節期間最常出現的單品之一啦,因為他不但保暖又可以修飾吃飽飽的身形(笑),但是很少會出現這麼有型的衛衣吧?而且因為他是中性版型,因此不論是男女都可以輕鬆穿搭,背後的金色刺繡剪接片設計,更是拉高了整個衛衣的層次!

長袖衛衣絕對也是春節期間最常出現的單品之一
小包和棒球帽也都是跟前面拉鍊外套同款的復古窗花設計唷!

▲小包和棒球帽也都是跟前面拉鍊外套同款的復古窗花設計唷!

最後一套晨翔穿的也是長袖衛衣,但這款背面的下擺還富有簡約的老虎繡花,低調的細節真的讓人不得不讚嘆SKECHERS的用心!而Rin的漁夫帽也是這次CNY的特色產品之一,除了利用SKECHERS品牌LOGO及老虎圖騰點綴,使其氣勢非凡外,雙面都可以戴的設計,更是讓帽子穿搭不用再看場合,一頂就可以趴趴走!

最後一套晨翔穿的也是長袖衛衣,但這款背面的下擺還富有簡約的老虎繡花,低調的細節真的讓人不得不讚嘆SKECHERS的用心
最後一套晨翔穿的也是長袖衛衣,但這款背面的下擺還富有簡約的老虎繡花,低調的細節真的讓人不得不讚嘆SKECHERS的用心

虎虎生威 把金虎穿在腳上更威 原來走路有風是這種感覺?

晨翔和Rin腳上所穿著的鞋款,都是品牌今年因應新春所推出的限定版—D’LITES4.0系列,他總共有黑白兩個配色,而在設計細節上除了運用異材質交叉拼接及虎紋圖騰,搭配出低調又別緻的虎年限定鞋款外,材質上也使用了超輕量的吸震中底及彈力耐磨橡膠大底,讓整體穿著感受更加舒適;而老爹鞋最著名的增高底台設計,絕對是能讓人走起路來感受到一陣風啊(笑)

虎虎生威 把金虎穿在腳上更威 原來走路有風是這種感覺?
仔細看後腳跟皮面裁片上還有立體電繡的虎頭圖案呢,超帥的啦!

▲仔細看後腳跟皮面裁片上還有立體電繡的虎頭圖案呢,超帥的啦!

鞋帶環也是以熱熔科技做出虎紋的圖案,這種小細節根本是大加分!
鞋帶環也是以熱熔科技做出虎紋的圖案,這種小細節根本是大加分!

▲鞋帶環也是以熱熔科技做出虎紋的圖案,這種小細節根本是大加分!

潮流黑x夕陽紅 經典配色不論大人小孩都適合!

而SKECHERS今年所推出的童裝系列,也依舊相當精彩用心,除了在衣服、帽子、後背包上,都可以看到非常可愛的卡通老虎之外,產品性能也是不容小覷,不論是面料親膚、材質防風,可調式腰繩及魔鬼氈,這種方便照顧小孩子的元素,可是一個也沒有少喔!

SKECHERS今年所推出的童裝系列
SKECHERS今年所推出的童裝系列

而童鞋的部分,SKECHERS也因應新春推出了限定版的ICE D’LITES極地冰燈鞋系列,因為小朋友普遍喜歡會動和閃亮的東西,因此SKECHERS在設計上,採用了半透明的冰塊狀閃燈大底,內側的USB充電插口設計,更是可以讓小朋友最喜歡的酷炫閃亮效果不間斷,相當厲害!真的不得不說SKECHERS每次推出新的產品都相當用心,不但保留了品牌的經典元素,頻次也都能從經典中翻新,所以小編我說,今年CNY是該來點不一樣的了吧?

SKECHERS也因應新春推出了限定版的ICE D'LITES極地冰燈鞋系列
SKECHERS也因應新春推出了限定版的ICE D'LITES極地冰燈鞋系列
SKECHERS也因應新春推出了限定版的ICE D'LITES極地冰燈鞋系列

More Info_

SKECHERS 官網

SKECHERS Facebook

SKECHERS 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Roy(@roy60806)

Film Director_ WAN film production (@wan_film)、Davix(@davix_ids)

Model_連晨翔(@hsiang_5208)、Rin(@rin.215_)

連晨翔 Makeup_凱潔(@jadeleemakeup) & Hairstyles_Jovi(@jovi_cyf)

Rin Makeup & Hairstyles_Hu Ning(@huningg)

Special Thanks_AIR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