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計畫通?籃網多人確診人員緊缺,同意 KI 可不接種疫苗就打客場比賽!球迷:「革命成功!」

千呼萬喚始出來?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迫於人員緊缺的無奈,布魯克林籃網已經開始啟動讓 Kyrie Irving 回歸球隊的準備,雖然這位明星後衛仍然沒接種疫苗,但他還是可以在客場出賽。

從開季至今 Irving 打疫苗的相關問題,就一直被外界所討論。這位被譏為在「修仙」的明星後衛,也堅持己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妥協的意向,即使不出賽也不打算接種。

而由於紐約當地的發規, Irving 不打疫苗就無法在主場出賽,這也就代表他也不能在出戰尼克時上場。另外多倫多當地也禁止沒打疫苗的人員入境,因此他在對暴龍時同樣不能打。

之前籃網考慮到化學效應的問題,不同意讓 Irving 只打客場比賽,但由於他們現在已經有 LaMarcus Aldridge 、 DeAndre’ Bembry 、 Bruce Brown 、 Jevon Carter 、 James Harden 、 James Johnson 、 Paul Millsap 等 7 人不能打,在人手空缺的情況下,也別無選擇。

籃網在聲明中指出,「在與我們的教練、球員和工作人員討論後,球隊決定讓 Kyrie Irving 重新加入球隊,參加他有資格參加的比賽和訓練。我們是在球員的全力支持下做出這一決定的,而且是在仔細考慮了我們目前的情況後做出的,包括球員由於受傷、健康和安全協議而缺席比賽。 我們相信 Kyrie 的加入不僅會讓我們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而且會讓我們在整個陣容的身體需求上得到更好的平衡。 我們期待著 Kyrie 的回歸,同時也期待著我們的全隊重新回到賽場上。」

在報導中指出, Irving 已經開始接受核酸檢測,不過預計不會太快回歸,因為他必須連續 5 天檢測呈陰性,才能重新加入球隊。而且一旦歸隊,由於他沒打疫苗,得每天進行檢測呈陰性才能進入球場。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