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季至今未嘗敗績!李愷諺展高效繳出鬼神數據,率領新北國王擊敗富邦勇士!

P.LEAGUE+ 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於昨日火熱開戰!在全場 6,032 名觀眾的強力支持之下,即使對手是衛冕軍富邦勇士,國王全軍還是在單洋將的劣勢下,靠著李愷諺高效繳出鬼神般數據以及楊敬敏的沈穩控場與湯瑪士的禁區戰力,終場順利擊退上季總冠軍富邦勇士,以 109:102 在自家主場守下開幕戰勝利,全勝之姿傲視聯盟龍頭。

此役,李愷諺上場 38 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拿下 25 分 8 籃板 8 助攻的全能數據,另外還帶有恐怖的 6 次抄截,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在球星價值,國王也在他第三節末段的三分帶領下,末節吹起反攻號角,打出一波小高潮,剩最後五分鐘時,一度領先至雙位數。

不過,遭受傷兵困擾,實力卻依舊能衝擊冠軍的富邦勇士也不是省油的燈,MVP 張宗憲雖然首節手感冰冷,五投全部沒進,但他後面手感漸漸回溫,還在第二節與第四節連續飆分,幫助富邦將分差追近至兩顆球的距離,無奈楊敬敏與簡祐哲頂住壓力,最後富邦犯規凍結時間造成的罰球都有把握,時間也不站在勇士這一方,最後國王就以 109:102 獲勝。

本場比賽楊敬敏雖命中率不到三成,但在防守上也抵消張宗憲的火力,繳出 23 分 9 籃板 5 助攻的成績單,湯瑪士則是 23 分 15 籃板依舊守護禁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國王隊的簡祐哲與今年才剛加入職業隊的洪楷傑分別挹注了 17 分與 14 分,他們倆今日都展現絕佳手感與成熟度,為球隊拿下不少分數,是獲勝的一大功臣;富邦方面以雙洋將賽瑟夫與辛特力的 26、27 分 為最佳,再來就是張宗憲拿下 20 分為次高,其餘球員得分都未破雙位數,且上場表現不俗的林書緯還沒有得分,是輸球的關鍵之一。

國王今日將在持續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台新夢想家,繼昨日表演嘉賓蔡詩芸後,今天會由 Barry Chen 帶來賽後表演,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