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茄子蛋 發布動人新作、ØZI 又無預警曝光 MV!本週 10 首讀者推薦曲目,有誰能讓你一再重播?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2月的第三週榜單。而就在 2021 走到年末之際,許多精彩的音樂仍舊持續釋出!而本週的十首推薦歌曲上、誰是你近期的熱播曲目呢?不妨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茄子蛋EggPlantEgg – 閣愛妳一擺 Love You One More Time

樂團 茄子蛋 不斷呈獻動人曲目,包括〈浪子回頭〉以及〈浪流連〉等單曲,都逼出無數聽眾的共鳴。而稍早,茄子蛋 也再釋出新曲〈閣愛妳一擺〉、除了以抒情搖滾引人熱淚外,他們更找來謝坤達、林映唯尬戲,將「茄式情歌」再現精彩力作。


Juice WRLD – Burn

備受世界樂迷矚目的 Juice Wrld 儘管在兩年前意外因藥物過量離世,但創作力豐沛的他、也留下無數作品持續感動世人,包括 12/10 號 Grade A Productions 和 Interscope Records 公司便釋出 Juice WRLD 的遺作 -《Fighting Demons》專輯,且主打單曲〈Burn〉也於同日公開 MV。


玖壹壹(Nine one one) – 母湯對我 SAY NO ft. @Matzka 瑪斯卡 but no Starr Chen

玖壹壹 甫剛憑藉雷鬼單曲〈嘎勒阿勒〉唱出精彩的舞曲氛圍,豈料最新單曲就攜手 Matzka 合作!但此番的作品〈母湯對我 SAY NO〉卻驚喜以 RnB 呈現音樂,甚至風格更以90年代的流行元素為主軸,打造出富含輕鬆感覺的抒情力作!


Bobby Shmurda – Shmoney ft. Quavo, Rowdy Rebel

在今年二月結束牢獄之災的 Bobby Shmurda 持續在 2021 年爆發創作能量,在稍早帶來今年的第四首新單曲〈Shmoney〉,且不僅是找到 Tay Keith 操刀製作,更攜手 Quavo、Rowdy Rebel 帶出陷阱風範。


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 Live in LA 

於今年九月發行專輯《Holy Trip!》的TRASH,一回歸便造就驚人聲量、多首曲目接連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而在10月底前往拍攝Live in LA企劃的他們、也於近期釋出拍攝作品,帶來〈綻放〉、〈超級英雄的約定〉和〈終究還是因為愛〉等歌曲。


Powers Pleasant – Evil Twin feat. Denzel Curry & ZillaKami

身為 Pro Era 一員、身兼 Dj 以及製作人身份的知名製作人 Powers Pleasant,過去曾打造過〈DEVASTATED〉以及〈I Like Him〉等著名歌曲。而近期回歸,不僅是以強烈的節奏帶來〈Evil Twin〉,更邀來 Denzel Curry、ZillaKami 一同獻聲。


林俊傑 JJ Lin – 一定會

在公益演唱會《After The Rain》上,林俊傑 JJ Lin 首度釋出的單曲〈一定會〉便讓許多粉絲爭相敲碗,由他親自作曲的新作,不僅在歌詞上傳遞正面能量,既抓耳又溫暖的曲調也令聽眾著迷,使得該曲自 11 月底曝光後就締造近 90 萬次的 YouTube 觀看。


Chang Wu / 張伍 -『做七 /tsò-tshit』 Ft. 阿爆(阿仍仍)

有著「嘻哈邪典」之稱的饒舌歌手 張伍 將帶來個人的第三張大碟《黃昏》。而其中不僅收錄了多首 張伍 極具深刻意義的創作,他也邀來許多精彩音樂人攜手合作,包括〈隔壁〉以及最新釋出 MV 的〈做七〉。


Jhené Aiko- Wrap Me Up

RnB/ neo soul 歌手 Jhené Aiko 藉以迷人音嗓擄獲許多樂迷芳心,而隨著 2021 年聖誕節的到來、她也再重新製作 2012 年她所與 James Fauntleroy 合作的單曲〈Wrap Me Up〉。搭配鋼琴與鐘聲,重新釋出的〈Wrap Me Up〉不僅由 Jhené Aiko 獨自演繹、也更能感受到她的空靈聲響。


ØZI – HAIR TIE

一在YSL線上演唱會獻唱、就引發大批粉絲討論的單曲〈HAIR TIE〉,儘管先前就因金音獎事件時正式曝光音源,但於稍早、ØZI 更獻上具備質感且輕鬆氛圍的MV並受到粉絲愛戴。雖說他自己吐露到”Didn’t have time to plan an actual MV”,但此音樂錄影帶一釋出後仍受到歡迎,並成功打進 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中。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2/13 – 12/19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2/23)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