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1 : 0 NFL ! 37 歲的「蝶龍」在擂台上重新煥發英姿,生涯拳擊首戰告捷!

37 歲的「蝶龍」真的做到了!前 NBA 全明星控衛 Deron Williams 生涯在拳壇的首戰得到了好結果,他最終以 39 : 37 的比數擊敗前 NFL 明星跑鋒 Frank Gore ,也讓看了這場比賽的球迷打趣道:「 CP3 正在瑟瑟發抖!」

Williams 從 2005 – 17 年期間在 NBA 打了 12 個賽季,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他效力於猶他爵士隊時期,他曾帶隊打進西決,但也因為年少輕狂和已故名帥 Jerry Sloan 發生了衝突,生涯至此開始走下波。

這位 3 屆全明星最終出乎外界預期的很早就離開了聯盟,如今他也不過才 37 歲,讓人有些惋惜。不過才在高中是洲際摔跤冠軍的 Williams 在離開了籃球後,在格鬥圈倒是開啟了第二春。

這場和 Gore 的比賽深受外界比賽, Williams 發揮得相當不錯,第一回合就積極搶攻,取得10 : 9 領先。第二回合,他更是打出了一連串的組合技,把 Gore 給揍得不能還手,但比較可惜的是他在第三回合體能開始下降,比賽後兩局變得比較沉悶一些。最後裁判認定他比 Gore 多擊中了 9 拳,場面上佔優,因此判定他以些微優勢勝出。

賽後 Williams 表示自己來到這裡玩得很盡興,也很開心有機會能佔上擂台並且完成一場比賽,不過他也表明自己「出道及退役」,未來應該是不會在打拳擊賽了。

有趣的是, Williams 昔日宿敵 Chris Paul 也在社群網站上為他加油,讓球迷也不禁開玩笑表示,「不愧是吃飯睡覺打保羅的男人」、「打得保羅叫爺爺」、「炮拳警告」。

Source:Sports Cen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