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人包/婚前劈腿、婚後約砲!王力宏被蕾神之槌 KO…認錯再送 4.8 億豪宅

45 歲華語天王王力宏 15 日宣布與結婚 8 年的李靚蕾離婚,時隔兩日,遭李靚蕾接連拋出私生活紊亂等核彈級爆料,「優質偶像」形象全毀,事發後王力宏神隱,而是讓父親寫親筆信指控媳婦,雙方隔空交戰,李靚蕾一打三,招招致命,因此被網友稱為「蕾神」。直到 19 日,王力宏才親自發文聲稱 5 年 8 個月的婚姻生活「活在恐懼中」,然而聲明內容錯誤百出,之後又被李靚蕾長文打臉,此外,李靚蕾還澄清兩人依然存在婚姻關係,稍早王力宏終於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

王力宏和李靚蕾鬧婚變。(圖取自 IG @wangleehom

|王力宏發文宣布離婚

王力宏和李靚蕾於 2013 年結婚,婚後育有 3 名子女,原先愛得高調的兩人,被外界發現近兩年幾近零互動,本月 15 日,王力宏被週刊爆料與李靚蕾離婚,隔沒多久王力宏便在社群網站發文證實已提出離婚申請,但強調雙方私生活單純,只是對未來規劃意見分歧選擇分開,離婚後還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家人隱私和空間,而他也不會再對外做任何回應。

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圖取自 IG @jl.leilei

|李靚蕾 4,538 字核彈級爆料「王力宏私生活紊亂」

對於有關女方的不實報導,王力宏以已在離婚聲明說不再多做回應為由拒絕替李靚蕾澄清,但自己被爆出軌就馬上大動作回應,讓李靚蕾氣不過,於 17 日在社群網站 PO 出近 5,000 字「核彈級爆料文」,控訴長期遭王家冷暴力,還被「逼簽不對等婚前協議,財產轉移得很乾淨,深怕被佔便宜」,接著又爆料王力宏婚前劈腿、婚後約砲。

李靚蕾透露在自己 16 歲、仍是未成年時,王力宏就對其展開追求,但追求的同時其實早有女友,在發生關係後,王力宏又表示不想談感情。接著更爆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炮友」,還曾親口承認招妓,聲稱自己無法控制,承諾不再約砲,卻在演唱會結束後和砲友狂歡整晚,還拍下各種貼奶、舔唇照,甚至在李靚蕾快生產時,違反防疫規定也要飛奔去砲友家聚會,對方也已婚有小孩。

王力宏遭李靚蕾指控私生活紊亂。(圖取自 IG @wangleehom

|王爸手寫 735 字指控媳婦

王力宏的父親王大中 19 日公開 735 字的親筆信,直言「這輩子最遺憾的事發生在 2013 年」,指控李靚蕾用小孩要脅「如果不結婚會爆料摧毀力宏事業」,王大中聲稱自己是家中唯一贊成兩人結婚的,心想對方也許會是好媳婦,「結果竟然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兩人的婚姻「從頭就是千瘡百孔」,王力宏想維繫婚姻,忍受了 7 年痛苦,還有 2 年地獄般的生活。

至於李靚蕾說王力宏一天花不到 10 分鐘和小孩視訊,小孩生日或重要節日都不見他身影。王大中駁斥表示,王力宏每天花數小時和孩子同在,即使在外地也會透過網路和孩子互動,還稱王力宏「在分居這 2 年多期間絕對沒有出軌」,最後更表示「力宏不是敗類」,請外界保持客觀。

李靚蕾透露王力宏缺席孩子生日和重要節日。(圖取自 IG @wangleehom

|李靚蕾千字文反擊「王力宏拿豪宅當封口費」

看到王爸的指控,李靚蕾感嘆「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 45 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的謊,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抨擊王力宏「一個中年人,卻選擇躲在爸爸後面當白臉,利用爸爸的同情心和愛,讓他成為你的棋子和擋箭牌,對於王爸 80 幾歲還要被推向風口浪尖,李靚蕾感到很遺憾。

李靚蕾還公開王力宏試圖用豪宅收買自己的訊息截圖,上面寫道會將「吾疆」過戶給李靚蕾,前提是要李靚蕾收回指控,對外表示自己只是一時神智不清才會重砲攻擊自己。據了解,吾疆是位於北市仁愛路的豪宅,緊鄰仁愛帝寶,價值粗估 4.8 億。

王力宏試圖用房產當封口費。(圖取自 IG @jl.leilei

|王力宏神隱多日首發聲明指控李靚蕾

王力宏神隱多日,終於在 19 日晚間 11 點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絕無不忠,澄清自己和李靚蕾在 2003 年的演唱會上相識,當時對方已經 26 歲,而非未成年,並聲稱遭李靚蕾用孩子逼婚, 5 年 8 個月的婚姻生活都「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王力宏還透露兩人自 2014 年開始接連向 5 名心理師進行婚姻諮商,雙方自 2019 年開始分居並於去年底協商離婚,他指控李靚蕾並非其所說一毛錢都不要,而是一開口就是 2 億人民幣,最終雙方以 1.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6.5 億元)達成協議。另外,李靚蕾還提出包含每個月 21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93 萬元)的生活費,以及保母、司機、專車、24 小時幫傭等要求。聲明內容對約砲、招妓等事只字未提。

王力宏指控李靚蕾拿小孩逼婚。(圖取自 IG @jl.leilei

|李靚蕾再爆王力宏被心理師評斷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

20 日凌晨,李靚蕾針對王力宏的指控列出 4 點聲明反擊,首先她對王力宏聲稱自己沒有不忠感到嗤之以鼻,王力宏說兩人有 10 年沒聯絡,李靚蕾狠酸王力宏可能「朋友」太多記性不好,兩人曾一起吃飯、看電影,當年他和某位前任交往時,「半夜 2 點約砲出來安和路找我聊到早上那次,生日派對等等等…你都不記得了?」

針對離婚財產分配,李靚蕾再三強調自己絕無要贍養費,其要求的部分是原先就已在「各自」名下的財產,而這些費用是兩人一起合作獲利的分配,與離婚無關。她唯一提出的要求只有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

最後李靚蕾證實確實有看心理醫師,但自己才是那個長期受精神虐待、羞辱和被情緒操控的那個人,並加碼抖出王力宏被心理師認為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兩人之所以會一直換心理師,是因為王力宏希望能找到一個「被你說服你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王力宏口中的 5 位心理師,實際去諮商的只有兩位。

王力宏和李靚蕾撕破臉。(圖取自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正式道歉

20 日,王力宏終於在社群網站發文道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聲明中,王力宏向自己的雙親和李靚蕾及孩子們道歉,還說既然已經離婚,過去的種種爭議就無意義了。最後表示自己「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還向王靚蕾喊話「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扶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的教養教育也會全程參與與承擔費用」。

王力宏道歉了。(圖取自 IG @wangleeh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