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ce Try ?王力宏最新坦承「處理不當」宣布暫時退出工作彌補家人:「靚蕾,房子會過戶到你名下」

知名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這月初傳出兩人結束 8 年婚姻關係,沒想到看似事情即將落幕時,李靚蕾突然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掀起猛料,長篇文字指控王力宏的冷暴力及出軌、約炮事蹟,其中牽扯許多名人,引起社會關注及熱議。

到昨日( 19 日),兩方可以說是你來我往,王力宏這邊由王爸先發出手寫聲明,呼籲大眾不要認為自己兒子是敗類,沒想到被大眾視為是「火上加油」,之後李靚蕾更直接提出多項證據打臉,並呼籲王力宏必須在下午三點前道歉,沒想到王力宏遲遲不作回應,直到當晚 11 點才在社群上發布聲明,不過遭網友砲火猛攻,認為王力宏錯字太多之外,所有講述的事情都是避重就輕,雖說不談錢,但有一大段落都在講述資產分配,隻字不提道歉,接著李靚蕾再次迅速回應,從文字和證據看來,大多網友仍認為這回合「蕾神之鎚」大勝。

就在今日( 20 日)中午,王力宏終於再次打破承諾,在社群發表短篇聲明,向親友及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表示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並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同事宣布將暫時「退出工作」來彌補家人,原本說給前妻李靚蕾和孩子們住 18 年的房子也將直接過戶給她。這發表終於引來不少網友贊許:「力宏終於學會道歉和閉嘴了」,究竟李靚蕾這邊會如何回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source/ weibo, 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