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洪荒年末壓軸之作! UNDER PEACE 2021 秋冬推出「都會機能」城市冒險者外套,滿足你一整天的行程!

台灣潮流品牌UNDER PEACE,一直不斷為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深耕,歷年來不僅與海綿寶寶、伊藤潤二、科學小飛俠等品牌展開聯名合作之外,近年來更加把重心放在品牌自身產品獨特性,此季以疫情趨緩後的生活出發,推出同時適合居家與戶外的服裝風格提案,此番秋冬釋出「都會機能」城市冒險者外套

UNDER PEACE 2021 秋冬推出「都會機能」城市冒險者外套

響應本季秋冬的主題概念,強調一件商品可多場合穿搭的功能性,因應台灣多變化性的氣候,從生活中各種不同的使用情境做設計思考,讓使用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運動跑步騎車通勤、輕登山或輕旅行,因應不同情境的需求,只要一件外套即可搞定,隨時隨地都能展開一場城市中的大冒險。

以登山外套作為原型,融合軍事風格特有的細節設計與多功能機能便利性出發, 選用抗皺的防風防潑水機能面料,100%台灣老師傅製造的良好工藝,內裡採用國際知名高階環保科技棉:THERMOLITE EcoMode,具有輕薄又兼具保暖透氣的頂級效果,搭配YKK塑鋼拉鍊、反光拉繩以及品牌開發的四合扣具等等,眾多的細節都是為了將這款外套做到極致,響應本季主題,可搭配各種場合做穿搭的功能性與實用性。

在此次LOOKBOOK企劃概念以我們自己的一日生活為情境設定, 早上通勤上班,外出與客戶開會提案,下午到山林戶外取景,晚上回市區與朋友聚餐, 在日常工作的充實忙碌之中與朋友相聚的歡樂放鬆之間取得一種滿足的平衡。完整企劃和商品資訊可至 UNDER PEACE 官網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