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聽的」交朋友!Tinder 結合 Spotify 推全新「音樂模式」創造人與人的連結!

知名社交軟體 Tinder 持續讓交朋友的方式更多元,這週更在人氣的互動式探索專區「Explore」中,引進嶄新的沉浸式體驗功能「音樂模式」,讓會員用「聽的」交朋友並創造連結!透過與 Spotify 的結合,「音樂模式」將自動播放會員們的自選專屬歌曲—一首代表真我的個人主題曲。會員只需要將 Tinder 個人檔案與 Spotify 帳戶連結,就能夠輕鬆進入「音樂模式」體驗。

Tinder 擴展「Explore」探索專區體驗:全新功能「音樂模式」強勢上線。(圖片來源:Tinder)

Tinder擴展Explore探索專區推出「音樂模式」

根據 Tinder 表示,全球將近 40% 的 Z 世代會員已經在個人檔案中設定他們的 Spotify 主題曲,而這也讓成功配對機率提高將近 10%。「音樂模式」透過人與音樂所建立的自然連結,讓喜愛相同音樂的會員們找到知音,為週日晚間 Tinder 時光帶來派對一般的好玩氛圍!

「Explore」探索專區是 Tinder 至今除了透過左右滑動促成配對以外,最具代表性的創新功能。就像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去酒吧、咖啡廳、或甚至去寵物公園認識新對象的過程,會員可以透過「Explore」探索專區瀏覽依據興趣分類的個人檔案,同時以「快問快答」、「心電感應」、「Swipe Night」、及最新的「音樂模式」等新多種社交新體驗 ,探索更多可能性。

「音樂模式」已於全球上線,位於 Spotify 服務區域內的 Tinder 會員皆可使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