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沉寂三年後終於回歸!嘻哈製作人 G.K. 將發行《SELF-MADE》EP,重磅邀來 KnowKnow 呈現火燙力作

在 2018、2019 年製造無數嘻哈曲目的製作人 G.K.,過去曾經參與製作 玖壹壹、草屯囝仔、RPG 等多組藝人,並與 187INC 共組「紫幫」推出一系列企劃。在 2018 年推出個人 Emo 單曲〈娃娃機〉後,便埋首於其音樂製作。

▲嘻哈音樂人 G.K. 預計在 12/27 號發行最新 EP《SELF-MADE》

2019 年末,G.K. 便前往洛杉磯進修,直到今年終於帶著個人首張 EP 正式回歸。在今年11月,G.K. 默默的在個人頻道釋出了 EP 的第一部曲〈Baller〉以及第二部曲〈I Know You Like It ft.Verna曾韻璇〉,並在 IG 與所有夥伴及粉絲分享其中的音樂故事及這段時間沈澱進修的經歷。兩首歌曲皆是從無到有一手打造,並使用一鏡到底的 MV 呈現方式,將 G.K. 的表演魅力及藝術風格展露無遺!搭配強烈質感的音樂及影像後製功力,將作品的層次提升了不少!

而這次 G.K. 帶來 EP 的第三部曲〈Broke〉,是繼〈娃娃機〉之後久違的 Emo 作品。細膩迷幻的編曲,搭配 G.K. 低沈的嗓音,唱出這些年在創作上的懷疑自己及孤獨迷失,同樣搭配導演 Yukno 的一鏡到底,將音樂及影像的情感融為一體,又是一支藝術感十足的作品。

特別的是在洛杉磯拍攝這支 MV 的當天,便是歷史偉大球星 Kobe Bryant 離世的前一晚。當時 G.K. 與導演 Yukno 在離開夜店的時候,發現洛杉磯罕見的起了大霧,兩人便趁著大霧消退前,直接完成了這支 MV 的拍攝。

G.K. 說到:當時原本還覺得超級幸運,在離開 LA 前一晚,剛好遇到了可遇不可求的天然場景,甚至不管飛機時間就衝了。結果拍攝完一下飛機,馬上朋友傳了 Kobe 的新聞,因為我是 Kobe 的鐵粉,當下真的心都碎了。但這樣的經歷也永遠被我放在了心中。我想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也讓我更深刻相信命運以及無常。

提及這次的 EP《SELF-MADE》共收錄四首歌曲,每一首都是在 18、19 年在 G.K. 做製作人時期默默完成的曲目。之所以叫做《SELF-MADE》, G.K. 吐露一來整張 EP 的所有內容都是自己獨立完成,二來 EP 的所有曲目,皆是在忙碌製作時,真實的把所有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感受、以及作為創作者的 “自我探索”,使用音樂紀錄及呈現。

《SELF-MADE》EP 預計於今年 12 月 27 號正式數位發行,並在 12 月 31 日釋出與 G.K. 與 Higher Brothers 的 KnowKnow 合作之第四部曲、亦是整張 EP 的壓軸大作。

source / G.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