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lla Hadid 運動潮裝現身紐約街頭,身體力行響應捐贈玩具活動——化身最美聖誕老人!

聖誕節到了,各國的公益團體也趁著這股佳節氣氛紛紛舉辦佳節送禮的公益活動,鼓勵大家捐贈愛心募集聖誕禮物給弱勢的小朋友們。當紅的超模 Bella Hadid 也在紐約街頭被拍到,她帶著滿滿一整箱的玩具準備捐贈,可說是最美聖誕老人啦!

私底下的 Bella Hadid 雖然打扮輕鬆,但依然十分有型,身穿休閒的亮藍色運動服搭配 Adidas x Kerwin Frost 鞋款,再搭上一件 oversize 的牛仔外套,讓人不注意她也難。

隨後 Bella Hadid 也在自己的 IG 中分享了這次的捐贈行動,她與好友總共捐出了 250 件玩具贈與曼哈頓當地的小朋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網友也可以一起參與行動,Bella Hadid 善良又熱情的另一面是否又讓你更愛她了呢?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