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膽!?昔日帶刀侍衛指稱詹皇才是抱團始祖, Shumpert :「他毀了籃球!」

洛杉磯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是公認的當代最佳,不過對於一些人來說,他那種純粹「利己主義」的籃球思維模式,實在很難喜歡的起來。近期曾和他當過隊友的 Iman Shumpert 就對此做出了批評。

Shumpert 曾在克里夫蘭騎士效力過,當年也是詹皇「帶刀侍衛」中的一人,不過最近他在上節目時卻大爆料,不但批評 James 愛假摔,更直言他「毀了籃球」。

「我們最受不了LeBron的一件事就是『大哥,你為什麼要假摔?』事實上,LeBron會這樣做是因為他覺得: 『如果別人這樣做可以上罰球線,那我也要罰球』、『我真的被打到了,好吧,所以我必須示範給你看,不然他們看不到』、就因為我太強壯了所以他們都看不到我被犯規』。」 Shumpert 繪聲繪影地這樣說道。

另外他更直言,其實人們一直罵 KD 「投敵」的行為,但其實詹皇當年才是抱團第一人,當年他選擇前往南海岸加入 Dwyane Wade 的球隊,而不是擊敗他們,這也是「決定」最受質疑的部分。

 「LBJ知道他毀了籃球。」 Shumpert 表示,「我都懂。但是我個人喜歡忠誠仍舊還在的 NBA ,而他跨過了那條界線。」而當有美國鄉民質疑他的說法時, Shumpert 更是直接嗆道「找出一個球員離開他的王座然後跑去加入別人的?」

對此,不少球迷也在網路上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表示,「好誠實」、「前隊友證實組大團是姆斯開始」、「站在LBJ的角度看 組團對他而言 的確是聰明的決定」、「組團始祖,組團山羊」。

Source:Bootleg Ke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