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等 3 天!林書豪即將在 CBA 進行復出首戰,訓練結束後悠哉打麻將放鬆!

「豪小子」林書豪加盟 CBA 北京首鋼已經有一段時日了,那麼他究竟什麼時候能上場了呢?他受訪時親承應該會在第二階段首戰復出,最近幾天已經在加緊訓練。

林書豪上賽季希望藉由在 G 聯盟打出好表現,來重返 NBA ,他也因此放棄在中國大陸拿高薪打球的機會。不過可惜最終沒有球隊青睞他,夢碎後也只能現實的另尋打算。

林書豪加盟 CBA 北京首鋼

林書豪最終宣布重返北京,擊退傷病有望CBA復出

在前東家首鋼的誠意邀請下,林書豪最終宣布重返北京,不過由於一些傷病的影響,讓他之前一直處在在訓練和復健的循環當中。好在近期有好消息傳出,在身體狀態調整的差不多的情況下,他將有望復出。

林書豪最終宣布重返北京

林書豪受訪時強調第二階段一定會在首戰復出

林書豪今天受訪時強調自己第二階段一定會在首戰復出,而談到和新陣容的磨合時,也表示:「這幾個禮拜慢慢學會瞭如何配合,新隊友很有天賦,比我想像的更高、更強壯。可能兩年沒看到李慕豪了,第一次見到他還問他是不是長高了。我希望後面打比賽就是打比賽,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林書豪打麻將

微博分享打麻將照,林書豪與團隊一同放鬆迎接聖誕

此外他也在微博上和球迷分享近況寫道:「今天出發飛到長春,離第一場比賽還有 3 天!謝謝球迷的支持。也謝謝我的團隊在最後這幾天,在我訓練結束後,和我一起打麻將放鬆!我打輸了哈哈。聖誕節見!」

林書豪打麻將

林書豪在2019-20賽季例行賽打了39場,場均出戰32.6分鐘,能得到22.3分5.7籃板5.6助攻1.8抄截;季後賽4場,場均砍下22.8分4籃板5.8助攻2.5抄截,幫助球隊打進4強。

Source:林書豪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