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以暴雷? 漫威官網出現 《蜘蛛人》「最新秘密消息」 大家不用怕全家葬火場了?

蜘蛛人:無家日》12 月 15 日在台上映,不僅開片創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來最高紀錄,也刷新索尼影業與蜘蛛人系列電影在台開片票房紀錄,上映首周全球票房累積 5 億 8700 萬美金,同樣創下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影史第三高的傲人成績!

終於可以暴雷《蜘蛛人:無家日》的秘密?

而回想起《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前有關「三代同堂」的問題,不僅官方嚴防口風也大動作規勸影迷們請勿暴雷。不過,或許從今天開始這秘密早就不再是秘密,稍早前,Marvel 官網的《蜘蛛人:無家日》角色欄位上,除了有彼得帕克以外,亦另外更新了兩位蜘蛛人即是「好鄰居蜘蛛人」、「驚奇蜘蛛人」出現其中,似乎便意味著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湯姆霍蘭齊聚的事。

雖然更新的欄目,沒有顯出姓名,不過通過 Marvel 的描述,相信大家也看得出來。所以這回經過官方的「劇透」,基本可以說不是秘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