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採用 GORE-TEX 詮釋戶外時尚新美學!ASICS 攜手東京時尚品牌 F-LAGSTUF-F 打造 GEL-FujiTrabuco 8 防水鞋履

ASICS x F-LAGSTUF-F GEL-FujiTrabuco 8 G-TX 即將在台限量登場

ASICS 與東京時尚品牌 F-LAGSTUF-F 再度攜手,推出 GEL-FujiTrabuco 8 全新聯名系列,為城市風格與戶外穿搭提供嶄新面貌。F-LAGSTUF-F 秉持不被任何事物拘束的品牌風格,結合ASICS經典越野跑鞋 GEL-FujiTrabuco 的戶外冒險精神,彰顯每個人生活在大自然中的獨特自在。

ASICS與東京時尚品牌F-LAGSTUF-F再度攜手,推出GEL-FujiTrabuco 8全新聯名系列

在 2014 年創立的 F-LAGSTUF-F,設計師 Nobuyuki Murayama 將自身熱愛的美式復古風格、滑板與樂團文化,以及在原宿知名古著服飾店 BerBerJin 擔任採購工作的經驗結合,為 F-LAGSTUF-F 建立了濃郁 90 年代復古流行與日式動漫融會的獨特畫風,以「An uncategorizable genre」(無拘無束、打破界限地創造)作為品牌座右銘,F-LAGSTUF-F 每季天馬行空的作品總能讓人眼睛一亮,因而迅速獲得關注。

全新聯名系列將ASICS經典越野跑鞋GEL-FujiTrabuco戶外精神,結合F-LAGSTUF-F不受拘束風格,展現生活於大自然中獨特自在

本次 ASICS x F-LAGSTUF-F 聯名鞋款以大地色系、淺褐色為主色調,結合 GEL-FujiTrabuco 8 外型特徵,在強調鞋身質感的前提下,彰顯 F-LAGSTUF-F 所崇尚的率性、大膽態度。此外,聯名鞋款採用 GORE-TEX 防水面料,在保有機能美學的同時也進一步增強了戶外運動的實用性。

ASICS x F-LAGSTUF-F  GEL-FujiTrabuco 8 G-TX採用GORE-TEX防水面料,增強戶外運動實用性

ASICS x F-LAGSTUF 販售資訊

ASICS x F-LAGSTUF-F GEL-FujiTrabuco 8 G-TX 將在 2021 年 12 月 30 日於亞瑟士直營店點正式發布,2022年1月6日 則於 Plain-me 上市,建議售價$4,880元。

ASICS x F-LAGSTUF-F GEL-FujiTrabuco 8 G-TX 將在2022年1月28日於於亞瑟士直營店點以及 plainme 上市,建議售價$4,8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