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好蒿爽爽!「綠惡魔之子」詹姆斯法蘭柯:我有性成癮,我睡了我的女學生們

近期大家都在謹守勿暴雷《蜘蛛人:無家日》是否有「三代同堂」這回事,而其電影亦因期待值在爛番茄獲得滿分 好評,可謂是今年最重磅的英雄大作。不過,電影雖然熱門同時花邊新聞也多,近期經典的「綠惡魔之子」詹姆斯法蘭柯公開承認:「自己睡了很多女學生」。

詹姆斯法蘭柯終於公開坦承錯誤

詹姆斯法蘭柯這回的親自透露,來自於 SiriusXM’s 節目「The Jess Cagle Podcast」專訪,表示:「自己睡學生們是錯誤的選擇,但我絕對沒有計畫要跟誰睡,我當時的想法是,若這是兩情相悅那就沒問題,是我那時候頭腦不清楚。」並接著解釋心理問題,承認自己在年輕時戒掉酒癮後就轉成性成癮,但從 2016 年開始就一直在治療,也試圖改變自己,而我開辦表演學校目的絕對不是跟女學生上床。

根據洛杉磯法院文件指出,詹姆斯法蘭柯今年以 220 萬美元和解 2019 年的民事訴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