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巴黎「三叉戟」長期合作?法媒爆料姆巴佩已化解心結,「他已不在意梅西的到來...」

在成功引進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之後,巴黎聖日耳曼已經確定全力拚搶歐冠的目標。而隨著成績有所提升,法國當地媒體也透露,陣中頭牌姆巴佩( Kylian Mbappe )已經不是這麼介意前者的到來了。

姆巴佩過去不斷吵著要離隊前往皇家馬德里踢球,再加上巴黎找來梅西,讓其在隊內的地位受到威脅,因此外界一直認為他很可能會在明年合約到期後走人。不過近期情況可能有所轉變。

在此前對摩納哥的比賽中,姆巴佩梅開二度,打進自己在法甲的第 100 顆進球,正在書寫屬於他的傳奇。再加上他和梅西的配合也越來越好,法媒認為這可能改變他的想法。

《巴黎人報》表示,本季梅西的 4 個進球都來自於姆巴佩的助攻;另外球隊本賽季各項賽事進球 49 個,他有有 13 個進球和 12 次助攻,參與了球隊 50% 的進球,這代表了後者是巴黎的進攻中樞,在隊內體系中的地位無人能撼動。

而《巴黎人報》也透露,在姆巴佩季中轉會失敗後,他只能暫時留下。而幾個月發生的變化,以及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想法發生轉變,認為只要巴黎承諾圍繞他組建球隊,那他可以點頭續約。

如此一來,巴黎當初簽下梅西,組建前場「三叉戟」的豪賭,將會大獲成功。梅西、內馬爾(Neymar)和姆巴佩老中青三代球星,也非常有可能為球隊帶來歐冠冠軍。

Source:巴黎人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