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偉士牌車主小賈加持! Justin Bieber x Vespa 聯名車款即將登場!

西洋流行小霸主 Justin Bieber 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義大利機車廠 Vespa 車迷,時常被狗仔補著到他騎乘 Vespa 的帥氣英姿,這次 Vespa 官方便突如其來宣布與 Justin Bieber 攜手,將在 2022 年推出聯名特仕車款。

Justin Bieber x Vespa 聯名車款即將於明年登場!

Vespa 擁有眾多經典車款,近年來也不斷跨界合作,像是精品品牌 Dior 及新興潮流設計師 Sean Wotherspoon 等,將自家經典與時尚潮流相結合,而流行巨星 Justin Bieber 一直喜愛著 Vespa 的經典及優雅,這次雙方正式宣佈即將在 2022 年推出 Justin Bieber x Vespa 聯名車款,令人不禁好奇同樣喜愛潮流街頭元素的 Justin Bieber 會採用什麼樣的設計在 Vespa 車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有任何消息也將持續為你送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