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穿這樣秒暈! 超兇 DJ 女神藍星蕾「胸前空白」辣洩絕對領域

馬來西亞 DJ 藍星蕾(Amber Na)外型亮眼,擁有傲人 E 奶,曾穿三點式比基尼在平交道拍照而一戰成名,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 IG 擁有超過 260 萬追蹤,人氣不容小覷。經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的她,近日應景曬出聖誕裝,火辣模樣再度電暈粉絲。

藍星蕾外型亮眼。(圖取自 IG @amberna_official

|藍星蕾辣曬聖誕裝洩絕對領域

近日適逢聖誕節,藍星蕾在 IG 發文寫下「聖誕節你想要什麼」,並附上多張火辣聖誕裝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身紅色細肩帶洋裝,頭上還帶著鹿角髮飾,耶誕氣氛十足。引人注目的是,胸前白色毛絨巧妙遮住傲人雙峰,深溝隱隱若現,裙擺短到大腿根,白皙長腿、絕對領域全見客,對著鏡頭又是嘟嘴,又是 wink ,模樣超撩人。

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朝聖,紛紛向藍星蕾示愛「我要你」、「太性感了、「超美聖誕女郎,如果有幸一起度過就好了」、「想娶妳」、「這身材認真美」、「暈了」。

雷星蕾多次獲得百大女 DJ 殊榮。(圖取自 IG @amberna_official

|不只是火辣 DJ,藍星蕾還是全方位學霸女神

24 歲的藍星蕾 2020 年以同名數位寫真在台灣出道,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之後更晉升外景節目助理主持。不只外在波濤洶湧,藍星蕾內在也很有料,畢業於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法商碩士的她,多才多藝,鋼琴、小提琴都難不倒她,還多次獲得亞洲百大女 DJ 殊榮,堪稱是全方位學霸女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