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武打美學、紳士風範兼具!《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影評狂讚:卓越的主題前傳 #文末贈獎

由 Matthew Vaughn(馬修范恩)執導的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務》,通過輕快的氛圍對比動作戲碼,再加上幽默的口語結合老派的紳士禮儀,開創出其全新的表現手法,並調侃陳腔濫調的「視覺公式」獲得極致好評。而歷經漫長的推遲等待,繼續由馬修范恩擔綱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系列前傳亦終將在 12 月 30 日強勢回歸與影迷們見面。

超大卡司集結,敘述「金牌特務」的起始脈絡

本次《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卡司包括《007:惡魔四伏》雷夫范恩斯、《同盟鶼鰈》馬修古迪、《夜行動物》亞倫泰勒強森、《黑魔女2》哈里斯迪金森、《驚奇隊長》吉蒙韓蘇、《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等人飾演。聯合詮釋這回前傳主旨: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敘述其「金牌特務」的起始脈絡。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號稱最卓越的歷史主題前傳

而相較於本傳現代風格,通過《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預告中除了可見馬修范恩營造的暴力美學與冷兵器配合得宜之外,年代背景觀的置景與強調高貴與優雅的紳士典範更是完美交疊。從過去外媒給出的評價來看:「《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是段情感豐沛得超乎預期的一次世界大戰故事,是部出色的雷夫范恩斯動作電影,也是部卓越的歷史主題前傳,全部完美地交疊。一部和首集適切相連的起源故事」更充分彰顯出這部的調配運用,肯定會帶來別於過去的視覺體驗。

COOL x《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電影專屬洗漱包 搭配《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電影專屬後背包

共計 5 位名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 月 5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1 月 5 日 – 1 月 6 日下午 1:00 前(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中獎名單:Eliza Huang、Winnter、Emily Wu、Shane Li、Allen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迪士尼影業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看完《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就知道禮儀成就不凡」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洗漱包 搭配 後背包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迪士尼影業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 月 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