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嗨爆神還原!暢銷電玩《秘境探險》真人改編電影正式預告!《蜘蛛人》Tom Holland 聯手《變形金剛》Mark Wahlberg 出演!

全球熱銷過千萬資料片的動作冒險遊戲《秘境探險》,其同名真人版改編電影繼首回宣傳片釋出後,於今日(24 號)公開了正式版預告,電影預計將在 2022 年 2 月 17 日與全球同步上映,並在 2 月 11 日至 13 日開設口碑場,此作將描述《秘境探險》1 代之前的故事,找來《蜘蛛人》Tom Holland 飾演奈森德瑞克,《變形金剛》、《熊麻吉》Mark Wahlberg 飾演維克多蘇利文,並由《猛毒》、《屍樂園》的導演 Ruben Fleischer 執導。網友們對於這部經典電玩作品的改編電影都非常期待,歷來慘遭真人化的作品不計其數,但在觀看完預告後,其還原度頗高的各式場景讓大家對電影信心大增,迫不及待想在大螢幕觀賞!

追尋失落的寶藏,躲避反派追殺!

電影《秘境探險》將從年幼的奈森德瑞克與維克多蘇利文初相遇的時間開始說起,兩人為了追尋傳說中價值 50 億美金的寶藏而啟程冒險,途中還需躲避由《殺手保鏢》、《浴血任務》Antonio Banderas 飾演的反派孟卡達猛烈的追殺,除此之外,奈森也意外得知蘇利文認識失蹤的哥哥山姆,一切仿佛命中註定般的離奇,究竟一行人是否能順利完成探險,路途中又還有什麼驚險刺激的情節等待著大家?

「衰神」主角正常發揮,網友看預告嗨爆!

在釋出的預告中,網友紛紛大讚還原主角「衰神」奈森德瑞克各式過橋橋就斷,過山山就倒的倒楣橋段,其中電玩從未出現過的空中海盜戰也讓粉絲們大為驚喜,還有當奈森好不容易從飛機掉落的貨物中攀爬,驚險死裡逃生的回到飛機上時,馬上又被一台直衝而下的汽車撞落,實在太符合原作中奈森極衰的人物設定!另外在預告結尾時,臉龐原本乾乾淨淨的蘇利文帶著一臉小鬍子出現時,看見電玩原作中經典造型的網友瘋狂大喊:「小鬍子才是蘇利文的本體!」,還沒看電影大家就已經跪求片商把後續幾代的作品也翻拍,看來是續集有望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