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巴全場只出手 7 次!攻城獅「聖誕大戰」輸球,林冠綸強硬回嗆酸民:「還認為只靠他一個打嗎?」

新竹街口攻城獅外籍大中鋒辛巴,本季在禁區的表現相當搶眼,破壞力極強。但也讓一些球迷質疑「攻城獅都靠辛巴打」。不過總教練林冠綸今日強硬回應鄉民,認為這種說法根本是無稽之談。

攻城獅昨日在「MERRY LIONEERS」主題週迎戰臺北富邦勇士,為雙方本季第二次交手,此熱門對戰組合依舊吸引6714位(滿座人數:7400)球迷進場。雙方於前三節結束時戰成平手,可惜末節攻城獅進攻熄火,終場攻城獅以 82 : 92 吞敗。目前攻城獅戰績 2 勝 2 敗,明日下午五點將首度對戰新北國王。

攻城獅於前三節緊咬比分,但末節僅得 16 分種下敗因。林冠綸總教練表示:「本場比賽我們沒有照著該有的節奏打球,特別是末節球員專注度不足需再加強。」

辛巴本場比賽發揮差強人意,只得到 16 分 11 籃板,沒有上一次打富邦時表現得那麼精彩。林冠綸認為辛巴此役上半場只有 2 次在進攻位置拿到球,因此沒能展現自己的威力。

「這一場一些球員太想要表現自己,想要從自己身上去贏得這場比賽,球隊在執行面上出現一些問題。」林冠綸也希望自家球員能多分享一些球,把該有的節奏找回來,「今天這一場不像我們前兩場贏球的模式,球員打得比較自私,球的流動比較差。」

不過林總也拿這一場的數據來佐證說,此役辛巴全場只出手 7 次、命中 6 球,証明了絕不是如外界所說只靠他打,還反譏酸民說:「這樣(的數據)還會認為球是他一個人在打嗎?」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