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之神眷顧!高雄鋼鐵人球迷幸運投進 Logo Shot,抱走 60 萬獎金!

為刺激聖誕大戰進場看球的過節氛圍,P.LEAGUE+ 高雄鋼鐵人隊昨日在主場開幕戰中,特別祭出了各項特殊活動,就是要讓球迷欣賞精彩的球賽之餘,也能特過娛樂節目,感受別具魅力的球賽氣氛。在各項耶誕活動之中,其中有一項特別吸引粉絲們的關注,高雄鋼鐵人特別舉辦「百萬 Logo Shot」的活動,兩日金額分別為 50 萬以及 60 萬,只要現場被幸運抽中的三位鄉親能夠於中場投進,就能抱走高額獎金,在台灣就能找到像是 NBA 般的看球體驗。

而在昨日聖誕大戰摃龜之後,今日高雄鋼鐵人主場第二戰交手桃園領航猿的賽事中,一名 20 歲的高雄在地鄉親洪先生,幸運在中場完成 Logo Shot 挑戰,順利抱走 60 萬獎金,不僅本人開心慶祝,連現場觀眾都嗨翻天,為 P.LEAGUE+ 聖誕節大戰劃下完美的句點。

美中不足的是,握有主場優勢的高雄鋼鐵人在昨日以兩分之差惜敗台新夢想家後,今日再以 70:88 落敗給桃園領航猿,而前日未能送出的 60 萬獎金,球團也將規劃「運動發展計畫」捐給高雄市不同單位,幫助高雄運動發展!

高雄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