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開箱♡] Reebok x G-Shock x 3.V.O.7. 30周年聯名紀念款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在《CASIO》奮力聯名、大肆慶祝下,相信所有潮人應該都知道旗下以耐衝擊構造著稱的錶款G-SHOCK幾歲了吧(提示:1983年誕生的G-SHOCK起始於一份「掉落地面也不會損壞」的企畫構想……)。無獨有偶,歷史久遠的運動品牌《Reebok》,麾下同樣有一款出生於1983年的經典鞋款--Classic Leather,且同樣以各式各樣精彩的異業合作隆重慶賀中。就因為這樣的機緣,在2013年的今天(9/16),2個一同踏入”而立之年”的手錶與跑鞋,正式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組。

 

IMG_6537

▲這次的異業合作以軍事元素貫穿,迷彩、軍牌、五芒星等分別藏身於DW-6900BR、Classic Leather的細節設計中。

Reebok Classic Leather 30周年迷彩紀念款

全球限量100組,到底是想逼死誰!?><所以話不多說,立馬先來看看Reebok Classic Leather 30周年紀念鞋,在維持復刻款式麂皮與尼龍元素構築的懷舊質感中,英國國旗與羚羊標誌完美展現80年代的絕代風華,側標、鞋舌搭配著軍事迷彩帆布,與鞋墊上印製的30周年紀念標誌,則展現了品牌經典復古魅力。

IMG_6560

IMG_6538

▲說好的軍事細節,只有出現在鞋舌與鞋側的迷彩帆布底紋上,經典的復刻,也完美趕上近年大熱的復古風潮。

 

IMG_6545

IMG_6546

IMG_6547

IMG_6548

IMG_6550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