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XWV 掀起滔天巨浪!廠牌 Cypher 正式曝光,更夥同 熊仔、FINX182 兇猛獻聲

NXWV 新浪潮風暴襲捲而來,連發數顆子彈襲捲音樂圈!近期先是在年末推出由 SiNNER MOON、Peatle 組成金屬樂團 Wolf Pacc 響起曲風多面向號角,更無預警聯合 KKLIVE 舉辦首場家族演唱會【 NXWV 2022 TAIPEI CONCERT 】,此次將平時在各大演出專唱「壓軸」的強大現場陣容全數收錄,不僅將一次獨家公開 NXWV 藝人的全新舞台內容,更誠摯邀請多組 NXWV 友好 Artists 前來參戰表演嘉賓,其中演出卡斯驚見 Multiverse、Pizzali、蛋頭 等火紅饒舌歌手,目前仍有重磅神秘嘉賓尚未公開,一連串操作掀起留言區的讚嘆風潮。

除了強大陣容令人驚艷,NXWV 更不打算停歇的連續拋下震撼彈!近期 NXWV Artists 則提前齊聚一堂,再度無預警發布【 NXWV 2022 TAIPEI CONCERT 】演唱會主題曲〈新浪潮 NXWV Cypher〉作開場,讓大家在演唱會前夕先行體驗 NXWV 全員團結所激昂出的強大能量。此次不僅為最神秘的饒舌新星 PONY5IBE 正式加入 NXWV 後的⾸度獻唱單曲,CYPHER 末段更攜手韻腳總裁「熊仔」,以及由 rgry 與 WADE DAO 組成的實驗性饒舌團體 FINX182 帶來跨刀驚喜獻聲,作品一經發布便湧入大批聽眾直呼:「居然連 PONY5IBE 都加入了!」、「NXWV 到底還有什麼招沒出…」

〈新浪潮 NXWV Cypher〉由嘻哈金曲製作人 rgry 操刀製作,以電玩元素、Retro 風格的 Synth 及中段漸入鼓點緊湊的髒 808 演繹出「一曲四變奏」的豐富編曲,並與整首作品貫穿的饒唱、快嘴、Baby Voice、咆哮、呢喃、韻腳 wordplay 及 high octane post-language punk 等各式唱腔、風格完美揉合,展現 NXWV「風格無邊界」的音樂全新浪潮,讓聽眾以一首歌的時間體驗多重聽感衝撞。

歌詞則描繪 NXWV 此行猶如摩西五經「出埃及記」般,由 SOWUT、HowZ、SiNNER MOON、PEATLE 及家族新成員 PONY5IBE 等人踏上同心齊力的音樂旅途,在各路夾擊、前擁後簇的世代中共譜故事序章〈新浪潮 NXWV Cypher〉,不僅以歌詞的層層鋪墊逐步揭開 NXWV 的神秘面紗,並在全曲貫穿家族全員一致的信念及理念,終將一同到達屬於自己的應許之地-「新浪潮」。

NXWV 台北演唱會主題曲〈新浪潮 NXWV Cypher〉首唱將於明年 1 月 8 日的家族演唱會中登場,並先行在 12 月  27 日於 YouTube 搶先公開,音源及正式 MV 則將於近期發布!新浪潮家族演唱會【 NXWV 2022 TAIPEI CONCERT 】已在 KKTIX 公開售票中,對於演唱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NXWV 的 Instagram 、FACEBOOK 及 YouTube 頻道查看詳細購票資訊,並追蹤團隊藝人以及表演嘉賓 Multiverse、Pizzali 及蛋頭 BG8LOCC 的社群平台,屆時將在上述官方渠道陸續公開更多演唱會資訊及第一手消息。

source / NXW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