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歌姬 LiSA 聲優老公鈴木達央偷吃被爆,《東京復仇者》官方宣佈辭退人氣要角龍宮寺堅配音一職!

由和久井健創作的少年漫畫《東京卍復仇者》改編動畫《東京復仇者》,其青春熱血的劇情內容收穫了大批粉絲,目前單行本銷售量更是超過 4000 萬本,可說是相當的受歡迎,其中人氣要角龍宮寺堅的聲優鈴木達央,在今年 7 月遭爆料長年背著演唱《鬼滅之刃》主題曲爆紅的歌手老婆 LiSA 偷吃後,陸續被各大動漫作品切割,今日(27 號)《東京復仇者》的官方也於 Twitter 宣布,在經紀公司與製作委員會協議後,決定將從聖夜決戰篇之後將鈴木達央替換,而龍宮寺堅的全新聲優人選將在日後公佈。

https://twitter.com/anime_toman/status/1475270204636774405?s=20

偷吃女粉絲帶回家,配音工作全丟,12 年樂團解散!

鈴木達央從 2003 年「灌籃少年」石井努一角出道後,靠著其低沈且極富魅力的嗓音在聲優界闖蕩出不少的成績,參與過《BLEACH 死神》、《銀魂》、《JOJO 的奇妙物語 黃金之風》、《進擊的巨人》等超人氣動漫的出演,同時也是替《黑子的籃球》、《FREE!》等動漫演唱主題曲的搖滾樂團「OLDCODEX」主唱,於 2020 年 1 月與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日本歌姬 LiSA 結婚時,收穫了大量粉絲們的祝福,當時成為了動漫界的一段佳話,殊不知短短一年時間,竟被爆出與女粉絲出軌的消息,更曾帶偷情對象回家,讓 LiSA 大受打擊打算離婚,鈴木達央因此遭到各界的砲轟與切割,丟失了大量的配音工作,成立 12 年的樂團也因此解散。

LiSA 表示原諒,部分網友深感可惜。

形象受挫、工作盡失的鈴木達央事後傳出了自殺未遂的消息,LiSA 也聲明原諒了鈴木達央的行為,兩人搬離原本的住處,移至新家休養,雖然兩人已經盡釋前嫌,可鈴木達央的事業也一落千丈,可說是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部分網友們則表示對於鈴木達央遭到《東京復仇者》換角一事深感可惜,認為鈴木達央在裡面的表現其實相當不錯,雖然已經預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但還是感到些微的難過,也希望鈴木達央能夠洗心革面,不要再讓大家的 LiSA 傷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