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軍直播圈?周湯豪驚喜現身丟丟妹直播 叫賣新專輯 1000 張火速售罄

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打開知名度,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去年成立個人工作室,還開設 Youtube 頻道,事業如日中天。近日,他為宣傳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登上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兩人的互動逗笑大批網友。

周湯豪合體丟丟妹宣傳預購新專輯。(圖取自 IG 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現身丟丟妹直播宣傳新專輯

周湯豪日前擔任 PLG 鋼鐵人主場開幕戰的演出嘉賓時已預告,「明年 1 月一定發片」。27 日,他為宣傳新專輯驚喜登上人氣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周湯豪一現身就獲得在場員工熱烈歡迎,現場宛如小型見面會。兩人睽違 2 年再度合體直播,面對丟丟妹的高八度叫賣,周湯豪嚇到縮在牆角,笑果十足,還被要求跟著用台語喊出招牌台詞「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而周湯豪的破台語,讓丟丟妹聽了忍不住笑場。

周湯豪被丟丟妹的大嗓門嚇到變成表情包。(圖擷自丟丟妹臉書)

|周湯豪 1000 張專輯預購秒殺

之後來到預購專輯環節,下單再送周湯豪親自設計的口罩,歌迷超捧場,周湯豪都還沒說幾句話,專輯已被搶購一空, 300 張直接秒殺,最後加碼到 1000 張同樣火速售罄,足見周湯豪的高人氣。

周湯豪全新專輯《REAL LIFE》將於 1 月 7 日正式發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