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系女神」死會了? 黃上晏曬「男友視角」露餡 粉絲狂問:那是誰

「音樂系女神」黃上晏(Rubis)外型亮眼,畢業於台師大音樂系,甜美笑容加上 C 罩杯火辣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音樂系女神」,臉書擁有 67 萬人追蹤, IG 追蹤數也有 44.8 萬,人氣不容小覷。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 28 日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照,讓粉絲看了全暴動。

黃上晏。(圖取自 IG @rubis_03)

|黃上晏曬男友視角照

日前適逢聖誕節,黃上晏也沒錯過,事後在 IG 發文分享自己「聖誕節在一家氣氛很好的法式餐廳過節」,雖然發生手機壞掉的小插曲「只能讓牛排留在腦海中了」,但還是附上一系列「男友視角」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平口洋裝,炸出渾圓雙球,事業線一覽無遺,還有明顯的鎖骨,看起來性感爆棚。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大讚「美哭」、「好甜」、「喜歡」、「有被撩的感覺」、「淡淡的浪漫感」、「正到爆」。

|黃上晏舉杯照藏玄機?

引人注目的是,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黃上晏 PO 出的其中一張組圖,出現兩隻手的舉杯照,紛紛留言直問「那個人是誰」、「是哪個幸運兒」,還有人斷言「女神死會了」、「恭喜你拍拖成功」、「祝福你」。至於是否死會,有待女神親自揭曉。

舉杯照引發網友關注。(圖取自 IG @rubis_0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