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跑才酷,讓跑酷選手告訴你!跟著G-SHOCK運動系列G-SQUAD一起挑戰極限吧!

「跑酷」是時下最風靡的時尚極限運動,通常以日常的生活環境及城市建築作為運動場所,它是一種依靠自身的體能極限,在任何已知與未知環境挑戰的運動藝術;而熱衷於跑酷的這群愛好者也認為,除了是一種興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因為在跑、跳、攀、爬的過程中,除了可以不斷探索自己的極限,他們躍動的靈魂亦能在跑酷中獲得無限伸展!

而正是因為這樣的運動形式,這些跑酷選手們身上的輔助裝備也更顯重要,比起其他運動,他們會更加注重如「輕盈」、「防摔」、「方便記錄」等功能,才不需要在挑戰自我的過程中,還得一直花費心思去兼顧其他事務!

怎麼跑才酷,讓跑酷選手告訴你吧!

而如同跑酷,這幾年不論在外型設計、產品功能,也都在挑戰品牌極限的G-SHOCK,這次也找來了Fun Action的跑酷選手彥文,一起共同演繹G-SQUAD活力亮彩系列!而G-SQUAD系列為何能讓跑酷選手安心的衝刺、甚至在極限運動界還被譽為最佳的合作夥伴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在GBD-200SM系列的部分,雖然先前我們家就曾介紹過,但在今年年底他又推出了兩款新色,分別是GBD-200SM-1A5和1A6,在外型上,同樣是採用方型錶面設計,半透明的錶圈可以讓內殼色彩從側邊隙縫透出來,更加突顯這款手錶的纖薄外觀,看看彥文那輕易躍過欄杆的模樣,彷彿絲毫不受任何外物所拘束!

柔軟的樹脂錶帶中增加了額外的調整孔,就算是在高速且需要隨時轉換姿勢的極限運動中,也能更加精準的貼合在手腕上,另外因為手錶本身的耐衝擊設計,因此在翻滾的過程中不用擔心碰撞而摔壞手錶!

彥文隨意的來個高速後空翻,展現出GBD-200SM的活力運動感,難怪是許多熱愛運動族群的首選!

GBD-200SM-1A5 建議售價NT$4,900(左)
GBD-200SM-1A6 建議售價NT$4,900(右)

你要的測量距離、記錄時間通通有 儘管放手挑戰極限吧!

G-SQUAD系列錶款皆可利用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結,透過專屬APP記錄分析運動數據,而這樣的功能,對於跑酷選手或是任何運動員來說,就像是化身成為私人教練或配速員等角色,有助於檢視訓練成果和目標配置,讓你可以在每次的訓練當中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往既定的目標邁進!

GBA-900SM系列首次使用可藉由手機GPS提高測量距離準確度,下次即可單獨使用手錶測量距離,無須再攜帶手機,並搭載自動圈速功能可自動追蹤特定距離內的時間,是不是很厲害!!!

在戴上G-SQUAD這兩個系列進行跑步、跳躍、後空翻等高難度特技動作後,彥文跟我們分享,他在挑選自己身上的配件時,會考量的就是是會否影響動作的展現還有材質耐不耐摔,而GBD-200SM及GBA-900SM不但外型經典帥氣,再加上四種潮流酷炫配色,並且在運動的過程中也能透氣及貼合手腕,即便是戴著它去上班、約會、然後晚上再跟團員們去跑酷,都完全不違和呢!

GBA-900SM-7A9 建議售價NT$4,500(左)
GBD-200SM-1A5 建議售價NT$4,900(中上)
GBD-200SM-1A6 建議售價NT$4,900(中下)
GBA-900SM-1A3 建議售價NT$4,500(右)

連跑酷選手都大讚的G-SQUAD系列,團隊這次也特別拍了影片,記錄下這些帥氣動人的時刻,看完後,喜愛運動的你還不入手嗎?

更多相關販售資訊可至G-SHOCK官網查看唷!

➔ 線上購買

➔ 門市選購資訊

➔ G-SHOCK TAIWAN Facebook

➔ G-SHOCK TAIWAN 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Zhong (@zhone_feng)

Film Director_Kavin(@kavinlab)

Model_彥文(@ast71924)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GU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