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bert Pattinson 挑戰第六代蝙蝠俠!《蝙蝠俠 The Batman》2022 超精彩全新預告釋出!

由 DC 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蝙蝠俠》改編的系列作品,不論是動畫還是電影,每每推出都自帶超高人氣,這次由《暮光之城》史上最帥吸血鬼 Robert Pattinson 飾演主角 Bruce Wayne 的新一代蝙蝠俠電影《蝙蝠俠 The Batman》,即將在 2022 年 3 月 4 日在台灣上映,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 2012 年完美落幕後,睽違十年再度以個人電影之姿登上大螢幕,讓網友粉絲們都感到興奮不已,根本可以直接排入 2022 年度必看片單了,在這之前,先來看看官方釋出第二版最新預告解解饞,並搶先一睹 Robert Pattinson 版本的蝙蝠俠造型!

圖片源自官方

回歸蝙蝠俠早期生涯,開啟貓女起源篇章!

《蝙蝠俠 The Batman》劇情設立在蝙蝠俠 Bruce Wayne 打擊犯罪的第二年,還在初期階段的蝙蝠俠除了深受失眠所困擾外,還要克服身為超級英雄與 Bruce Wayne 兩種人格的切換與認同,在經驗還不足夠的情況下,遇上了在高譚市犯下多起殺人案的連環殺手謎語人,並意外與貓女(Zoë Kravitz 飾演)搭上線成為同夥,這不僅是蝙蝠俠的早期故事,也是貓女的起源篇章,導演 Matt Reeves 想要將本作專注在蝙蝠俠的偵探特質上,相較前系列電影,也會來的更加的嗜血殘暴(原本的就已經夠黑暗了……),並聲明將打造「最有感情」的蝙蝠俠系列電影。

預告超精彩,Robert Pattinson 一身肌肉引人注意!

開拍起初 Robert Pattinson 由於過去所演角色的形象並不受到 DC 粉絲們的看好,認為他無法承擔起蝙蝠俠極具深度的人格特質,在預告釋出後,雖然僅有片段的演出表現,但已足夠讓網友對其改觀,尤其這次還露出一身魁武的肌肉,更加令人感受到 Robert Pattinson 新版蝙蝠俠的魅力,由《分歧者》Zoë Kravitz 飾演的貓女以及《猩球崛起》Andy Serkis 飾演的阿福也非常讓網友期待,看看這些熟悉到不行的經典角色們又將如何被重新演繹,不得不說這次的預告真的太好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