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信用卡殺手來了!UNDERCOVER x WTAPS 「全新聯名」釋出

高橋盾的 UNDERCOVER 與西山徹的 WTAPS 作為日本元老級的品牌,儘管彼此在設計上大相逕庭,但是若能融合在一塊肯定會擦在全新火花。而日前通過官方 Instagram 的親自預告,希望「攜手達成」的朋友這次終於能如願以償。

UNDERCOVER x WTAPS 聯名系列為雙向灌溉

本次重磅合作主題為「ONE ON ONE」,找來長谷川昭雄與白川青史執掌形象,通過積累深厚造型經驗與街頭文化理解的雙向灌溉,使 UNDERCOVER x WTAPS 聯名系列再度上升一個檔次,也更成功聚焦了大眾的目光。該系列帶來衛衣、夾克、風衣、褲管等單品,充滿標語點名身份的設計中,通過設計的調動設計亦能讓穿者造型更為百變。

UNDERCOVER x WTAPS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於 1 月 8 日登場,感興趣的朋友是該準備銀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